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变得低矮、宽扁 这样的福克斯你接受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5-11 15:11:08

鉴于今年早些时候,福克斯要在2018年发布全新一代车型的消息曝光,海外媒体rmcardesign于近日绘制了全新福克斯的假想图,预计新车造型更加宽扁、低矮,并且身尺寸一定会加大,以解决目前其后排空间偏小的问题。另外,新车有可能还会增加四驱版本,目前福克斯全系为前置前驱驱动。

相比现款车型,外媒假想图中的全新福克斯有了一个更加宽扁的六边形中网,且采用的是横条幅镀铬格栅。前大灯造型更为修长、上扬,内部还配上了LED光源,整体看起来要比现款车型前大灯犀利不少。新车的下保险杠设计也略有变化,雾灯与之形成一体化设计,起到了视觉加宽的效果。

另外,新车车身明显要比现款车型低矮,更为贴地的身姿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车顶位置增加了鲨鱼鳍天线,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造型,两侧的主体尾灯造型与现款锐界相似。

目前在售的福克斯尾部(依次为三厢两厢

总的来看,全新福克斯的外观会比现款的鲶鱼嘴造型更犀利、年轻,且车身尺寸会有所增加,其内部空间尤其是目前颇受消费者诟病的后排空间会因此得到较大改善。此外,新车除了传统的三厢两厢版本外,还会加入一款双门轿跑以及一款跨界车型

全新一代福克斯疑似套用现款福克斯车壳进行测试被拍

配置部分,预计新车会引入自动倒车系统以及增强型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它防止追尾的速度将从现在的30km/h提高到50km/h。

现款福克斯两厢

现款福克斯搭载了1.0T、1.5T、1.6L三款发动机,与之相对应的变速箱是,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福克斯搭载全新发动机的可能性很大并会配备四驱系统。另悉,新车身还会减重50kg,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现款福克斯三厢

目前在售的福克斯是第三代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于去年7月底上市,11.38-16.58万。由于换成了“马丁脸”, 较为逼仄的后排空间也没有升级(空间不及竞品卡罗拉速腾等车型),以及空间更大的福睿斯的出现,福克斯的销量已大不如前,每月累计很难超过2万辆,与顶峰的超3万辆时期少了近三分之一。不过,随着全新福克斯的即将到来,后排空间得以改善,福克斯这款老将的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变得低矮、宽扁 这样的福克斯你接受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5-11 15:1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