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新款探路者配全新前脸 今秋在美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5-10 17:16:57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探路者(Pathfinder)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尾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为年轻化,其仍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秋季首发。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探路者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趋向于V形,而大灯造型也更为复杂,相比此前基本由直线构成的前脸,全新的车头更显时尚运动。

车尾部分,同样在细节上有所改变,比如更为宽扁的尾灯造型,还有进行了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整体的轮廓还是保持原来的样子,毕竟这只是改款的车型

据悉,新款探路者有望搭载最新的安全辅助系统和新一代信息娱乐信息系统。动力方面,该车将依然搭载3.5升V6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25Nm。

现款的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

目前,探路者并未由官方渠道引入国内销售,仅通过一些经销商采用小贸形式引入,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平行进口车。不过,从2015年公布的日产进口车2.0规划来看,日产将引入更多的车型销售,2017年的个性SUV,而2018及2019年分别有一款全新车型被引入,按照目前国内市场的发展趋势,两款新车型为SUV的可能性更大,作为一款中型SUV,探路者引入的可能性也不小。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日产新款探路者配全新前脸 今秋在美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5-10 17:16: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