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科技配置是亮点 雪佛兰迈锐宝XL 2.5L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5-11 00:32:42

迈锐宝是通用旗下一款有“故事”的车型,说它有“故事”,因为时至今日已经经历了九代车型,最新的迈锐宝XL成为雪佛兰的全新旗舰车型。基于通用最新中高级车平台打造而来,搭载了1.5L和2.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以及两款不同的变速器,此次实拍的车型为2.5L自动锐尊版,是整个车型中的顶配车型。

此次实拍的是迈锐宝XL全系的顶配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售价为24.99万元,售价比1.5T顶配车型足足贵了3万元,虽然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展如日中天,但也少不了自吸粉对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狂热。除此之外,顶配车型还搭载了众多的科技配置,让驾驶安全又舒适。

外观部分基本与1.5T车型保持一致,不同于老款车型的“肌肉男”造型,新款迈锐宝XL外形变得更加犀利俊朗,像是扎领带穿西服的年轻小伙,请张震做代言确实很符合车型的造型和定位。不过从亮晶晶的镀铬装饰门把手和车尾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便能将两种排量的车型区分开来。

内饰部分不论做工还是用料都很符合同级别车型的定位,车内多处都采用了真皮以及软性材质,全黑内饰配以银色金属饰条点缀,精致感油然而生。

科技配置是这款2.5L顶配车型的亮点所在。在配置表现上也称得上十分丰富,配备了座椅记忆和通风,全景天窗,后视镜一键折叠和记忆,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GPS导航,ANC主动降噪系统,9扬声器的BOSE音响。安全科技配置格外突出,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第二代自动泊车,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系统,以全方位安全保护驾乘者的的安全。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虽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爆发点”,但在动力参数上,比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多出30马力,平顺舒适却也不缺乏运动玩性。

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迈锐宝XL顶配车型24.99万元的售价确实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若单从价格上看也确实没有太大的竞争优势,但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胜在稳定和线性,动力性能也比1.5T车型有提升,另外丰富的科技配置让驾驶舒心又安全,如果你是一个“配置控”,那这款车型绝对满足你对科技配置的所有挑剔。

评论(0)
上一篇 三料冠军 奇瑞舒享家战胜70度温差极寒挑战尽显硬核实力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科技配置是亮点 雪佛兰迈锐宝XL 2.5L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5-11 00:32: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