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街上别想看到它 摩根3 Wheeler实拍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5-11 06:55:00 图片作者:韦波

摩根汽车(MORGAN),这绝对算得上是一个“汽车装X界”的分水岭。“大神”与“伪装者”的一个区别就看是否了解这个百年英国老牌了。摩根汽车始于1909年,是世界上最早提供私人轿车的品牌。百年以来,摩根始终坚持采用传统的马车制造工艺,并结合现代发动机技术,其所生产的定制跑车每辆都堪称精品。

摩根汽车的生产工厂已有100年的悠久历史,这在英国轿车制造业算是独一无二的。摩根的大多数技师都是从学徒做起,拥有丰富的经验。本次实拍的摩根3 Wheeler就是一款很复古、很有手工机械味道的一款经典车型。猫哥可以拍着胸脯向大家保证,你绝对在大街上看不到它。所以,请擦亮眼睛,跟着猫哥来欣赏一下这款杰作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街上别想看到它 摩根3 Wheeler实拍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5-11 06: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