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把你的右手动起来 手动挡的激情驾驭

一猫汽车网 2016-05-28 06:02:00

手动挡车型作为一种较廉价、传统、直接的传动方式,多年以来都深受厂家的喜欢。但是随着自动挡车型的普及,越来越多车主更加喜欢自动挡车型,手动挡车型在很多主流车型上已经逐渐消失。例如长久以来标榜运动的宝马,在国内市场上,配备手动挡车型的只剩下316Li了。高性能的M5以及M6,则无缘再与他们配对了。尽管如此,在国内市场上,还是有一些运动的车型,配备的是手动挡的变速箱,让双手继续动起来,让激情继续。

随着史上最快平民版思域的上市,这台配备了手动变速箱车型,随即“引爆”了汽车发烧友的激情。不过据销售人员的介绍,由于东风本田认为手动挡思域的市场不太乐观,所以安排生产的数量非常稀少,第一批生产的手动挡思域仅有200台。不过据店员的介绍,第一批200台手动挡思域已经全部销售一空,这多少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下定手动挡思域,提车时间未能确定,有兴趣的消费者只能耐心等待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把你的右手动起来 手动挡的激情驾驭

一猫汽车网 2016-05-28 06: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