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饰全面升级 新款众泰大迈X5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06 14:54:54

日前我们收到了众泰汽车新款大迈X5的谍照图,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新款较现款相比主要升级了内饰质感,换装了更运动的轮毂样式,同时发动机三菱技术换成了自主研发的全新1.5T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2017款大迈X5预计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多辐条轮圈,并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主要提升了观赏质感。

内饰方面进行了大改,目前大迈X5在售车型的内饰颜色主要以黑色为主,2017款大迈X5则将新增两款内饰配色。从图片可以看出,采用了市售车型很少采用的酒红色配色,很有个性,倾向于年轻消费者做出的改动,除此以外还有一款米色内饰可选,同时在门把手等细节方面制造工艺更加精细。

关键的动力方面,很多人吐槽众泰一水的“三菱系”动力,于是新款大迈X5首次做出了突破,众泰官方称其采用了全新的自主研发1.5T动力,其性能将优于现款的三菱4A91T动力,同时还将增加自动变速箱车型及1.6L发动机。按众泰的产品划分:T系属于高端SUV产品,大迈系为主打走量产品,SR系为年轻市场专属产品。就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大迈X5的每个月销量还算不错。

多加一句:大众全新一代途观今年能否国产上市还是没谱,加快点速度吧,全新途观上市后,众泰大迈X5就不用顶个“翻版途观”的帽子了······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内饰全面升级 新款众泰大迈X5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06 14:5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