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夏日出行必备神器 高人气合资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5-17 00:34:46

炎炎夏日如约而至,不如一起外出游玩吧!虽然天气燥热、堵车烦心,但这并不是能够影响我们出游好心情的充分理由。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人气的合资小型SUV车型,它们可都是不折不扣的夏日出行神器。

这四款车型分别是斯柯达Yeti、现代ix25、铃木维特拉以及起亚KX3。这四款车在小型SUV的范畴中常年保持着高人气,接下来就让猫哥带着大家来看看,这四款车究竟有何高人之处。

2016款斯柯达Yeti指导售价(单位:万元)
车型售价
1.6L 手动前行版12.98
1.4TSI 手动前行版13.98
1.4TSI DSG前行版14.98
1.4TSI DSG创行版16.98
1.4TSI DSG尊行版18.98
1.8TSI DSG尊行版20.98


斯柯达Yeti的定位由紧凑级改为小型,这样的举措就如同一辆车子在爬坡的过程中通过减挡来增强马力一样,一下子就改变了吃力不足的颓势,让Yeti这款车获得了更多的市场关注度,继而成为了一款当之无愧的高人气SUV。外观方面,Yeti保持了斯柯达家族式一贯具有的整体设计风格,在售的新款也只在前翼子板处增加装饰件,更换了侧面的防擦条设计和轮毂的样式。新车尺寸变大一圈,长宽高为4459/1793/1682mm,轴距2638mm。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93/1682mm,轴距为2638mm。它的车高要高于同级别车型,所以头部空间也更大。同时,在实用性方面,斯柯达Yeti还具备第二排可拆卸的三个独立座椅,同时第二排座椅还可以独立调整前后位置,这些设计上的细节,都体现出了斯柯达Yeti作为一款非常实用的紧凑型SUV的“加分项”。

在售的Yeti在内饰方面与老款没有太大区别。但新增的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还是提升了用车便利性。此外,斯柯达还对空调系统进行了升级,加入了“Clean air”过滤动能,并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这在“同级别”车型——也就是小型SUV中还是相当稀有的。科技馆也油然而生。

动力方面,Yeti提供1.6L、1.4TSI、1.8TSI三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81kW/155Nm、110kW/250Nm、118kW/250Nm。传动方面,1.6L配备5MT,1.4TSI可选5MT或7速DSG,1.8TSI配备6速DSG。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前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的选择。

推荐车型:1.4TSI DSG前行版

市场指导价:14.98万

推荐理由:虽然1.4TSI前行版车型是1.4T车系中的低配车型,但它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和主驾驶座椅手动8向调节等丰富的舒适配置,同时在动力性能上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因此,不管是配置、动力方面还是售价方面它都是全系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只是遗憾的是这款车型没有配备后倒车雷达这项重要配置,需要消费者后期去改装市场自行加装。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夏日出行必备神器 高人气合资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5-17 00:34: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