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毛病少 小型SUV中这几款绝对让你省心

一猫汽车网 2016-05-07 06:00:00 图片作者:李常燕

买辆车回家,你最担心的是什么?质量问题、售后保养,抑或是车的故障问题?要是一辆车才开一年,因为小毛病而经常检查维修,那真是既费钱又费神啊!车开久必定会出问题,但如果能挑到好车,结果就不一样了,我想这会是车主最开心的事吧!根据车质网的数据及网友的用车情况,今天带来几款小型SUV,综合各方面来看,它们的毛病发生率少,省心的好选择,你的车上榜了吗?

缤智:毛病问题指数达20%

广汽本田缤智的上市,为广本赢得了小型SUV的市场,虽然在月销量排行榜上没有占到前十的位置,但其实力有目共睹的。2014年10月25日上市,当月就销量1209辆,短短几天就有这么大的成绩,这就预示着缤智的前景不容小觑。缤智的外观上档次,配置丰富,但在小型SUV中价格算比较贵的,售12.88-18.98万,这价格能买到雅阁低配了。购买这款车的网友绝大多数是好评,而部分网友反映的故障问题主要是发动机异响,其他的毛病比较少。2015年缤智所接到的质量投诉总共有39个,这相对于它每月的销量来说可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起亚KX3:毛病问题指数达15%

起亚KX3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怎么样,还没到过月销量过万的,可见市场效应一般,其原因主要是品牌认可度不高,国内的消费者对起亚这个品牌并不敏感,但它在百度汽车搜索排行榜中,却登陆suv细分市场榜首。

或许大家都被它时尚个性的外观所吸引,一饱眼福,但说到购买,难免会有所犹豫。在2016年第一季度,国家质检总局汽车缺陷信息采集系统中得知,韩系车的投诉量也是最少的,并且在2015年起亚KX3所接到的质量投诉总共是11个,这对于一辆月销量过千的车来说是比较厉害的,很多网友在用车过后,普遍认为其操控性好,车内空间大,主要反映的故障是前后桥及悬挂系统的异响问题,其他毛病很少发生。

绅宝X25:毛病问题指数达10%

这款车也能上榜,是不是感到很意外呢?没错,虽然我名气小,但可是一块好玉哦!售价是这几款中最低的,只要5.58-7.58万,完全能满足你购买SUV的欲望,而且在3月的销量还过万了,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它低调,但颜值却很高,其变速箱与离合器很适合新手驾驶,可动力就表现一般,这或许是大多数消费考虑购买的原因。而使用后的网友绝大多数认为该车入挡不易,其他问题很少提及,在2015年绅宝X25所接到的质量投诉总共也才6个,这么好的一辆车,看来我们都忽略了。

总体看起来,基本每辆车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小毛病,程度不同而已,一点毛病都没有的车相信你也不可能找得到,毛病的多少主要与驾驶习惯,驾驶路况有关。一般情况下,定时做保养,及时更换过期零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不要急刹车,不要突然急加速等,汽车开起来毛病才不会那么多。最后做个小调查,你车的毛病多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毛病少 小型SUV中这几款绝对让你省心

一猫汽车网 2016-05-07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