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月初上市 全新奔腾B50新增1.4T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6-05-05 14:43:22

据悉,之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奔腾B50即将在8月份上市,新车换上家族式设计,颜值有不小提升。另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RS运动版,搭载1.4TSI发动机。现款B50售价9.28-12.28万,预计新一代B50售价与现款相差不大,RS运动版则在10万起售。

继B30惊艳亮相后,大家对奔腾之后有换代计划的车型有了更多的期待。奔腾品牌紧凑级轿车全新B50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新车造型在B30的基础上逐渐形成新的奔腾家族化风格。

镀铬材质的应用大大提升了新车精致度,柳叶状的大灯非常精神,向后延伸的效果也很到位。侧面紧致,增加了力量感,车尾同样是这种思路,用紧凑厚实的造型营造出敦厚的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腾B50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六挡自动和五挡手动变速箱

B50 RS从名字可以看出,新车是全新B50的运动版车型,旨在提供更个性化的车型。前脸造型上,新车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跟普通款的全新B50横条状的明显不同,再加上格栅上方红色装饰线,新车前脸运动感营造的还是不错。新车大灯则跟普通款B50造型一致,可以看到内部有透镜。车尾部分相较于普通B50,RS版本车型增加了一个小尺寸的尾翼,视觉效果还不错。银黑双色的轮毂,造型跟普通版B50也有所不同,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全新B50 RS将搭载1.4T发动机乘上涡轮增压顺风车是非常明智的,毕竟消费者喜欢。新的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一汽仅表示这款动力为完全自主研发,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8月初上市 全新奔腾B50新增1.4T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6-05-05 14:43: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