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刷爆朋友圈的奔驰IAA概念车 下周亚洲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5-05 13:46:58

据悉,昨日在上海街头惊艳亮相的奔驰IAA概念车,将于5月10日于上海举行的亚洲CES展上进行亚洲首发。新车风阻系数达到了创纪录的0.19,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奔驰发布了全新IAA概念车,当时其科幻前卫的外形就吸引了无数眼球。没想到,这辆看起来像“天外来客”的概念车昨日出现在上海街头,不少市民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刷起了朋友圈。


据了解,奔驰此举是为即将开幕的CES ASIA 2016 亚洲消费电子展造势(5月11~13日)。


IAA即智能空气动力学汽车(Intelligent Aerodynamic Automobile)的缩写,奔驰IAA概念车也因此得名。外观方面,IAA概念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运用可谓是达到了极限,车身线条粗壮有力,尾窗玻璃坡度更加平缓,车顶上方线条十分流畅,新车还装配了透明车顶。车尾方面,奔驰IAA概念车具有从车身向后延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值得一提的是,当IAA概念车的车速达到80公里/小时(可以自动或手动切换),它会把车身外表切换到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模式”,车头格栅会关闭,然后多达8片扰流部件,会从车身内缓缓延伸出来,最长可达390毫米。车轮是增加风阻的重要部件,IAA的四个车轮的轮圈辐条开启角度从55毫米到完全关闭,以降低风阻。


内饰方面,奔驰IAA概念车具有四个独立的座椅,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具有数字虚拟仪表盘和中控台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域具有独立的显示屏,所有的操作均通过触控的方式完成,另外,在空调出风口内部设置有装饰灯。


动力方面,奔驰IAA概念车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达到204kW,最高车速被限定在250km/h,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2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刷爆朋友圈的奔驰IAA概念车 下周亚洲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5-05 13:46: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