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车-车模-明星-网红 历年北京车展看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6-05-05 11:35:40

1990年,中国的汽车工业初步形成体系,第一届北京车展诞生,当时的乘用车只有桑塔纳和北京Jeep两款车,观展人数却超过了10万人。


在接下来的20年,随着经济的发展,北京车展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无论是车展的硬件规模、参展商数量、展车数量、观展人数都在日渐壮大。当时大家的关注点还是车子“本人”。


为了吸引消费者关注产品,厂家开始使用越来越没有下限的车模来吸睛。2012年,号称“中国第一裸模”干露露引爆北京车展,大家看的不只是车了。


2014北京车展延续了2013年上海车展的“禁模令”,车模效应告一段落,“明星吸睛”的方式迅速崛起。当年北京现代请来的“都教授”可谓是引爆全场,除了现代,其他品牌也纷纷请来当红明星,车展媒体日变成了明星的秀场。2014年的观展人数达到了90万人。


2016北京车展一样没有车模,但却来了一波意外之客:网红。在这个泛娱乐化的时代,人人都会成为粉丝中的“明星”。利用车展吸睛的潮流仍然涌动,“网红经济”的流行让今年的北京车展沦为一堆网红的直播间。


美女养眼,弥补了没有车模的遗憾,现场“傻白甜”式的主持风格,以小白的角度了解车、体验车,让网友看得开心没负担。这也算是汽车行业的创新营销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车-车模-明星-网红 历年北京车展看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6-05-05 11:35: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