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豪车中的豪车 图解慕尚EWB First Edition

一猫汽车网 2016-05-05 06:54:00

许多汽车品牌以“豪华品牌”自诩,对此我持保留意见。但说起宾利,我认为这是豪华品牌中的豪车品牌,甚至可以说宾利品牌下的车型,是为精英群体中的那些精英特供的车型。下文中这辆被命名为EWB First Edition的宾利慕尚可能是全球唯一的一辆。

有些优雅是不可复制的,双色拼接的车身无论制造工艺还是最终所营造出的豪华感都是无与伦比的。说句实话,慕尚的设计者所要表达的内容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读懂的,因为慕尚也绝对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拥有的。

首先,我想说慕尚不是一款车主会自己坐进驾驶座的车型。在我看来,慕尚EWB First Edition可谓是现代版“龙辇”,既然尊贵的车主绝大多数时间是坐在后排,那前排究竟如何也绝不是车主考虑的重点。那么后排究竟如何,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豪车中的豪车 图解慕尚EWB First Edition

一猫汽车网 2016-05-05 06:5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