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搭2.0T动力 新一代牧马人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21:11:41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Jeep新一代牧马人车型的谍照,新车拥有更长的轴距,并将在发动机舱盖、车门等部分使用铝合金材质。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Jeep牧马人四门版车身轻度伪装,其依然延续了牧马人经典越野设计,底盘看上去更长,A柱之前加长约28cm,加长了的引擎罩主要是因为其将取代现款的5速变速箱换搭了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消息称,新一代牧马人将有可能取消整体桥的悬挂结构以减轻结构,但目前的消息还没有确定是将前后整体桥全部取消还是像某些厂商一样取消前整体桥保留后整体桥。另外新车型还将配备更加强悍的四驱系统,同时还有可能配备空气悬架。

动力上,随着全球排放标准的日趋严苛,新一代牧马人有望搭载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即2.0L四缸双增压汽油引擎,动力进一步增强,功率输出在132至243kW之间;而现款牧马人则搭载的是2.8TD柴油、3.0L及3.6L汽油引擎。值得一提的是,排量降低,其对应的进口车消费税、增值税以及关税降低,新一代牧马人进口至国内时售价有望下调。

据此前消息,新一代牧马人很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FCA官方发布了一张未来车型规划的图,据显示,下一代Jeep牧马人将会推出四门版本,并将会搭载“轻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动力,猫哥估计,该系统所搭载电池的功率较低,难以实现纯电动行驶,但将会极大增强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或搭2.0T动力 新一代牧马人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21:11: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