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驶向交通出行新时代 宝马将亮相CES亚洲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15:58:01

在即将于2016年5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的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宝马将以“下一个100年:驶向交通出行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展示互联互通、自动驾驶以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一系列创新科技,全面呈现对未来“纯粹驾驶乐趣”和个人出行方式的创想与远见。

百年的传奇历史一次又一次证明,不断地突破与创新是宝马发展的最大推动力。在本届展会上,首次亮相中国的BMW i 未来互联概念车将全面展示互联化驾驶舱和车内用户界面的未来。驾驶舱内配备的平视显示系统、带三维显示功能的组合仪表和21英寸全景显示器,可为驾驶者提供丰富的驾驶信息。其搭载的AirTouch手势控制系统,令用户仅用手势即可“隔空”实现对屏幕的控制。


此次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上,消费者还将在宝马展台上体会到更为全面的物联网概念。宝马集团将以一辆BMW i3为例,在一套智能家居系统中展示物联网系统如何通过开放式移动云实现“无缝互联”,从而为用户带来智能生活体验。此外,现场观众还可提前体验个性化数 字助理系统——BMWConnected智能互联。该系统可用于任何联网终端设备,使汽车成为智能互联网络的一部分,提供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服务。

作为汽车业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宝马集团还将通过展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BMW 740LexDrive、BMW X5 xDrive40e、BMW 530Le以及纯电动BMW i3等,展现宝马在担负环保责任的同时,对澎湃驾驶乐趣的毫不妥协。

宝马致力于在中国进行研发,比如在自动化驾驶和安全领域与百度、中国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展开深度合作。此次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宝马还将展示自动驾驶车型


宝马眼中,未来的个人交通出行将是多样化、定制化、人性化、智能化与清洁化的结合,而这一切都将在本次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展现在每一位消费者眼前。开启下一个100年的宝马,将继续引领数字化潮流,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高档出行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驶向交通出行新时代 宝马将亮相CES亚洲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15:5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