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紧凑级跨界SUV就该这么选 帝豪GS购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5-05 07:00:00

2016年5月4日,吉利的首款跨界SUV——帝豪G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8万元-10.88万元。另1.8L车型享受吉利官方赠送的3000元购置税直补。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共推出了11款车型。到底哪款车最具性价比,下面我们来看看。

吉利帝豪GS 上市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优雅版 1.8L 手动风尚型7.78
优雅版 1.8L 手动领尚型8.28
优雅版 1.8L 自动领尚型9.28
优雅版 1.3T 手动领尚型8.48
优雅版 1.3T 自动领尚型9.48
优雅版 1.3T 自动臻尚型10.58
运动版 1.8L 手动领尚型8.78
运动版 1.8L 自动领尚型9.78
运动版 1.3T 手动领尚型8.98
运动版 1.3T 自动领尚型9.98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10.88
★1.8L车型享受吉利官方3000元购置税直补


定位为跨界SUV车型帝豪GS没有让年轻人失望,外观年轻颜色艳丽。作为一款跨界的SUV车型,从帝豪GS上可以看到两厢钢炮的身影和城市SUV的时尚。除此之外,像水波涟漪状的家族式设计也被完美地融入其中,而大弧度的车顶走势,像当代流行的溜背式发型,从前窗一直梳理到尾部,视觉感前卫。

就外观而言,这款跨级SUV车型最吸引我的应该是它丰满而又极具层次感的尾部造型。众所周知,两厢车与三箱相比,天生缺乏层次的美感,这需要设计师去精心布置每一条线条的比例。而帝豪GS的尾部,我们看到了不同于大众那样的切片式设计,继而采用了柔和的倒角去凸显尾部的层次。另外,尾部安置的尾翼和银色的镀铬饰条都是这台两厢车的点睛之笔,呈现出时尚年轻的气息。

帝豪GS的内饰设计与布局和博越基本相同,中控台采用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拱桥式设计,银色的大面积金属饰板铺陈,彰显出简洁,大气。中控台上方的面板采用软质的搪塑材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与档次感。平底方向盘的设计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配置方面,帝豪GS配备了8英寸全触屏式中控屏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G-link手机互联系统,其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在同级车中配置水平较高。

帝豪GS动力依旧为1.3T/1.8L两种,最大功率为95kW/98kW,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现款帝豪一致。由于是SUV车型,底盘离地间隙应该会进行调整。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紧凑级跨界SUV就该这么选 帝豪GS购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5-05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