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露天小钢炮 MINI敞篷高性能版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09:21:56

MINI目前发布了一组新车官图,新车为MINI Convertible JCW(敞篷高性能版),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6.5秒,手动挡车型的极速可达241km,这是一辆属于年轻人的拉风玩具。

由于目前该车还没有在国内的上市信息,其美国售价为35600$起,全新一代的MINI的敞篷版JCW车型与双门硬顶版在很多地方设计都相同,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动力能产生170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峰值扭矩,有6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2017款MINI Convertible JCW都整车标配为:空调系统,Radio MINI Boost;17寸JCW版专属轮毂;Brembo刹车系统;Servotronic转向辅助系统;自动停车系统。还可以选配HUD抬头显示,驾驶辅助,倒车影像,双区空调;18寸轮毂;专属订制的全车JCW外观套件。

MINI Convertible JCW前进气口为满足高性能发动机的要求尺寸进行了加大,订制的迎宾踏板和轮毂中心都加盖了JCW徽章。其全电动敞篷可以在30km/H速度下在18秒内完成开闭动作。

MINI JCW肯定是比Cooper S更性能的存在,而敞篷版则更拉风。在诸多电子系统的加持下,哪怕日常驾驶这辆小钢炮也不会尴尬。你愿意接受这辆“有个性、讲格调、更舒适”,而且有着高回头率的MINI JCW敞篷车吗?猫哥预计,其引入国内的价格将在40万以上,要知道同样40万左右,还有高尔夫R和奥迪S3呢。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露天小钢炮 MINI敞篷高性能版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09:21: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