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展现英伦豪华范儿 捷豹路虎登陆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5-03 12:00:18

取消车模之后,车终于成了北京车展真正的主角(除了在媒体日登场形形色色大小明星外),安安心心的在北京看一场属于汽车的国际级车展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而看新车,首要的看点就是各大国际品牌带来的全球首发新车。从这些第一次向观众揭开神秘面纱的新车上,我们可以感受到国际大牌们对未来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发展方向的判断。在此其中,英国豪华品牌是一猫尤其关注的部分。因为大家都知道,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常年以来都被德系三豪门统治着,看着满大街的BBA真是有点烦了,也该来点儿不一样的了。作为英国豪华汽车的代表,捷豹路虎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以众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车型组成参展阵容,通过8款首发新车向中国观众展现了梦寐以求的英伦豪华驾驭体验。

捷豹XF长轴距版全球首发

本次北京车展捷豹品牌最重量级的新闻,就是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捷豹XF长轴距版正式全球首发。作为捷豹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全新XF长轴距版汲取了捷豹XF标准轴距版的成功经验,专为中国市场而研发打造,是一款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捷豹车型。它不仅满足消费者对于该级别车型宽敞空间与至臻工艺的需求,更凭借品牌引以为傲的完美车身比例与优雅线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为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作为同级领先的全铝豪华轿车,捷豹XF长轴距版铝合金应用比率高达75%,轴距长达3,100毫米,为后排乘客带来宽绰优越的腿部与膝部空间。

除了专为中国市场加长,捷豹XF长轴距版还引入多项捷豹领先科技。首次引入同级领先的后排开门警示系统,当监测到后方有车辆靠近时,这项安全技术将提醒后排乘客暂勿开启车门,为乘客提供安全保障。此外捷豹家族首次引入的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捷豹XF长轴距版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捷豹XJ璀璨臻藏版限量百台

捷豹轿车产品中的豪华旗舰XJ车系也在此次北京车展上推出了最新的特别版车型,就是捷豹XJ璀璨臻藏版。这款顶级豪华轿车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特别打造,Autobiography车身套件给捷豹XJ 璀璨臻藏版车型更令人心动的外观设计。其它尊贵配置还包括椭圆形排气管、20英寸Maroa铝合金轮圈、带有钻石菱形图案的真皮座椅以及位于尾部与侧面通风口处的捷豹XJ璀璨臻藏版车型专属徽章。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外观颜色。

全新捷豹XJ璀璨臻藏版在设计和细节方面不遗余力、极为考究,将成为这一旗舰车型系列中最为尊贵的一款。捷豹XJ璀璨臻藏版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100辆,预计于今年6月交付。

捷豹 F-PACE正式开卖

除了两款首次亮相的车型,北京车展捷豹还正式宣布跑车SUV F-PACE正式开卖。作为捷豹品牌有史以来的首款SUV,全新F-PACE的设计源自于F-TYPE跑车,并实现了捷豹对于C-X17概念车的突破,是一款集性能、动感与科技于一体的跑车型SUV车型。

捷豹F-TYPE SVR超级跑车中国首秀

此外,捷豹最强超级跑车F-TYPE SVR也在车展现场上演中国首秀。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倾力打造的F-TYPE SVR以备受赞誉的F-TYPE R为设计基础,采用全轮驱动,并配备经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系统,整车重量更轻、动力更强,并实现超过300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超级跑车。

2016年款揽胜极光中国首秀

揽胜极光是目前路虎品牌旗下最畅销车型,在本次北京车展上,路虎也带来了2016年款揽胜极光的中期改款车型。2016年款揽胜极光加大的进气口设计有效增加了前脸的运动特性、更加贴合车型的整体气质。日间行车灯(DRLs)以新造型亮相,带来全新标志性外观。同时在车型标志性头灯与尾灯的设计前后呼应,与车型前卫的外观设计相得益彰。

2016年款揽胜极光可选装的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其同级领先的越野性能。多项全新升级在进一步提升了2016年款揽胜极光越野性能及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巩固了其在同级车型中无可匹敌的领先地位。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提供包括倾橙限量版在内共五款车型,部分车型新增了更多标准配置,而价格下调更具性价比,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98,000元至578,000元不等。

揽胜极光敞篷版中国首发

本次北京车展路虎还带来了一款及其吸引眼球的车型,就是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作为全球首款中型豪华敞篷SUV,揽胜极光敞篷版的创新展现了路虎品牌在全球豪华SUV领域的领导地位。它延续了揽胜家族的豪华元素,在外形上传承揽胜极光标准版车型的造型,在内部空间上采用了极具特色的四座设计,而最大的亮点便是精心设计的织物软顶,由于采用了Z型折叠技术,整个车顶可以完全收入车尾厢内。是一款性能强悍的时尚豪华全天候全地形敞篷SUV。揽胜极光敞篷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98,000元。

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荣耀登场

除了揽胜极光这样偏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路虎同样带来了它最顶级的豪华SUV,就是售价超过300万元的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作为路虎的旗舰,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精心打造,在豪华配置、精致设计和卓越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采用多项革新的外观设计、高级真皮内饰以及独一无二的精美装饰,并提供了经特别调教的功率达550马力 5.0 V8 增压发动机

路虎第四代发现征峰限量版车展亮相

发现一直是路虎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有很多中国的路虎车迷就是因为发现车型才爱上了这个品牌。本次北京车展,路虎也带来了第四代发现征峰限量版。传承路虎一直以来秉持的越野精神,第四代发现征峰限量版标配越野性能包,其中涵盖双速分动箱、主动式后桥电子差速锁以及涉水感应系统三大越野配置。在外观上,第四代发现征峰限量版最为显著的标识是Titan发动机盖及尾门上镶嵌的“Landmark”徽标,充满金属质感的标志与雄伟山峰状的图案在彰显其独一无二的同时,也映射出第四代发现探索之路上所征服的座座险峰。路虎第四代发现征峰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048,000元。

有了强大的产品支持,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实现了连续七个月稳定上涨,而现在更多车型的加入捷豹和路虎品牌势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超值的用车体验。本届北京车展,捷豹路虎凭借众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车型,展现了这个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大展宏图的雄心和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五大核心技术!揭秘骆驼iEV新能源低压辅助电池黑科技
下一篇 华为发布乾崑新品牌 开启智驾规模商用元年

展现英伦豪华范儿 捷豹路虎登陆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5-03 12:00: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