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国产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谍照 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02 12:30:13

本届北京车展,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首发亮相,展台上也只有长轴版车型展出。不过,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出了一张国产E级标准轴距版的谍照,新车尾部标识为“E 200”,意味着全新奔驰E级将在国内提供标准轴距与长轴距版本,有望今年内正式上市。


由于只曝光了一张图,我们只能看到其尾部左侧标有“E 200”标识,右侧还有“4-matic”字样,意味着该车是搭载四驱的标准轴距版奔驰E级,此外尾部造型与北京车展展出的国产长轴距版E级保持一致。

同样根据新车尾部标识来看,全新奔驰E 200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匹配奔驰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预计外观造型以及内饰布局,标准轴距版奔驰E级将与长轴距版保持一致。其中,长轴距版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这也是北京奔驰生产的第三代国产E级车型。全新E级长轴版轴距达到了3079mm,比海外车型增加了140mm。而车身整体长度则增加了39mm达到5063mm。(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曝国产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谍照 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02 12:30: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