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开它才像白富美?实力OL的代步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05:51:00 图片作者:冯毅恒 陈泽刚

在第一期《我是女司机》栏目上线后,反响热烈,得到了不少男士的关注,这当然离不开高颜值女司机的倾力演出。不过,我们的目标是要吸引更多女司机们的关注,从而改变男司机对我们的看法,所以《我是女司机》乘胜追击,将第二期的目标人群锁定在职场女白领。

对工作,她们对自己有一套严格的要求,每月的KPI都要超额完成。对生活,她们不将就,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可当需要买一辆代步车的时候她们却开始犯难了,想要有点品牌影响力,但又不想太贵,该怎么选?现在猫妹就来给你解答这个难题!本期《我是女司机》要介绍的是宝马1系,一辆优秀的白领代步车。


宝马的女生 运气都不会太差?


如果你颜值高,还开着一辆宝马,气场弱一点的男生都会被你吓跑。倘若你开着宝马去和客户谈合作,再加上那份自信的笑容,结果就会是——“噢!这个月的KPI又提前完成了!” 

根据一份调查显示,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三巨头之一,宝马在华的品牌影响力可是高居榜首,所以当你驾驶着宝马1系外出或是出席各种场合,除了会带来不少的关注度以外,自然运气也不会太差,还可能事半功倍哦。



20万就能把宝马开回家?


虽说是销售经理,但大家千万别误会猫妹是卖宝马的哦。根据猫妹向宝马经销商了解到的情况,目前1系都有一定幅度的降价优惠,2016款的118i领先型版本的终端优惠售价低至18万元起,同时118i搭载的是排量为1.5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只要在2016年年底前购车就可享受1.6L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所以算下来,只需20万你就可以把这台宝马118i开回家咯。是不是瞬间觉得“开宝马”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了呢?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开它才像白富美?实力OL的代步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05: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