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想买车?这几台低价大空间小车适合你

玩车教授


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没有太多的购车预算,又迫切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日常生活中作为上下班代步、遮风挡雨的工具,闲暇时候可以和朋友出去游玩。今天教授就推荐三款称得上是精品的两厢小车,其中是否有你喜欢的呢。



MG3


优点:个性鲜明,悬挂硬朗侧倾小,入门价格低

不足: 品牌略小众

适合人群:讲求性价比,务实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 2016款 1.5L AMT舒适版(8.37万元)



教授点评:


在MG品牌被上汽收购整合后,推出的MG3一定程度上继承了它的前辈们的古典英伦风格,前脸横至的细长中网和夸张的大嘴个性十足,高腰线的设计让整个车身侧面显得非常丰满,这台小车看上去显得相当敦实,内饰也是比较有特点,中控台和仪表板的设计相当简洁,做工也比较扎实,接缝处都比较均匀。


MG3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跟荣威350上使用的那台发动机完全相同,由于车小所以动力表现更好,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两厢小车,MG3的转向灵活,悬挂也不是一昧的软,中性的调校保留了一定的运动性,又能得到不错的舒适性,在城市中驾驶感受很轻快舒服。



晶锐


优点:内饰精致感提升,底盘隔音良好

不足: 后排空间小,车内储物空间不足

适合人群:追求稳重的人

推荐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创行版(9.49万元)



教授点评:


晶锐是基于polo的平台开发而来,采用斯柯达家族水晶切割设计语言,节处运用的多处棱角线条和折线,看上去更加有设计感。内饰方面晶锐明显比上一代车型要有档次感,更加向大众靠拢了,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得不够好,例如后排门板上的储物空间就被减掉了,只能中央扶手箱延伸到后排处的小储物盒,这一点就比较尴尬了。


这一代晶锐分别搭载1.4L和1.6L两款动力,动力参数上变化不大,2000转以下动力稍微懒散,需要对油门狠一点发动机才会更卖力工作,这样的结果就是转速会维持在较高情况下,好在晶锐的车内隔音做得不错,不至于影响日常驾驶。悬挂方面晶锐调校偏软,可以很好的过滤掉有路面带来的颠簸,在激烈驾驶时侧倾也会明显些。



飞度


优点:空间足够大,“地球梦”动力充沛,CVT平顺

不足:隔音一般,底盘行驶质感单薄

适合人群:对动力比较看重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 2014款 1.5L LX CVT舒适型(8.18万元)



教授点评:


由于前两代车型取得不错的成功,所以这一代飞度承载着很多期待,而今它也没有让人太过失望。中网造型采用本田新一代的家族式造型,显得很酷也提升了一定的质感。侧面的腰线和裙线线条都“刻”得很深,这一点设计比较大胆,更偏向讨好年轻人。内饰跟当前本田的理念相同,都是属于整体设计简洁,但看上去十分立体的风格,用料基本上是硬质塑料但做工不错。


飞度最值得“骄傲”的无疑是地球梦科技1.5L发动机,动力足够充沛,开起来各方面都是给人“轻“的感觉,转向很轻巧,对于男性消费者可能有些偏轻。油门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得益于车身尺寸有着非常小的转弯半径。底盘够整但在通过沟坎时车身跳动比较明显,在车内会觉得比较颠。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