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中国收费最高的5条高速公路 值这个价吗?

爱车有道汽车养护馆

  沪蓉高速:G42沪蓉高速,东起上海,西达四川成都,期间经历了六个省:上海、江苏、安徽、湖北、重庆、四川,全长达到了1966公里,该高速公路百公里的收费达到90元。



  湖北天河机场二通道:这条高速路,目前收费在湖北是最高的,16公里的路程收费15元,以百公里来算,百公里收费达到了93.75元。对那些百公里只要收费几元的高速路来说,这简直就是天价收费。



  京哈高速:从北京开往哈尔滨的高速,该高速全长达到了1209公里,途径河北、天津、辽宁、吉林。该高速不同路段收费情况不同,北京段百公里收费50元,吉林省内路段40元,黑龙江段45元。



  赤大高速: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市区开始,连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的一条高速,该高速全长200公里,花费大概在40元/百公里,算不上最贵,但根据行驶的路况来说,40元/百公里,根本不值这个价。



  沈通高速:沈通高速百公里的收费达到了45元,对比北方的高速路,这个价钱算是很贵的了。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