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新车到来之前 这些现款车型值得买 

Y车评网

相信各位这些天已经被北京车展的各种新闻“密集轰炸”过了,多达200余款的各色新车也让人眼花缭乱。除了重磅的首发新车之外,不少车型选择进行只更换外观为主的“小改款”,这也让配置略有增减、动力保持一致且优惠幅度不错的现款车型性价比激增。即便有些人坚持汽车和数码产品一样应该“买新不买旧”,撇开那些对某款车型有深厚情结的人之外,对于那些在意购车成本和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现款车型仍然还是有购买价值的。那么今天就来推荐一下那些新款还没到、现款仍然值得购入的车型,希望能为部分准备购车的你提供一些参考。


东风日产 骐达

现款指导价:10.53-13.73万元



距离上一次换代已有三年之久的骐达在这次北京车展上迎来了全新换代。除了外观跟上日产其它车型的节奏换成了家族式设计,配置上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座椅加热和车身稳定系统,轴距和悬架保持不变,动力部分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和1.6T发动机,也不排除后期增加1.2T车型的可能。


由于新款骐达下半年才能上市,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如果你并不在意增加的那些配置,目前优惠大概在1.5-2万元左右的现款骐达仍然是值得购入的。不过或许是为了给新款让路,少数地区的经销商处目前现款骐达已经无车可订。


大众 甲壳虫

现款指导价:19.18-33.00万元



车展上,大众带来了一款甲壳虫Dune特别版车型,它在现款甲壳虫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套带有跨界风格的套件,其中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进行装饰,并在上方设计了全新的进气开口。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SI发动机配6速自动变速箱。


准确说来这并不是改款换代,而是一款特别版车型,而推荐现款的理由并不是要说有多好,而是在辉腾告别之后,甲壳虫或将于后年成为又一款推出历史舞台的图腾车型。性价比从来不是甲壳虫、MINI、菲亚特500这样的精品小车所追求的,买它也许会被人嘲讽说不懂车、太贵之类,不过追求个性的车主大多也不会介意这样的评价。


东风标致 3008

现款指导价:15.97-22.32万元



全新3008是东风标致“升蓝向上”计划的首款车型,除了轴距和动力系统不变之外,新3008在外观上有着较大改变,此外还增加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就是通过大量传感器的应用,借助摄像头、雷达等技术的配合,让汽车能够像人一样具有环境感知与决策控制的能力,能够自动分析车辆行驶是否处于安全状态,辅助、补充甚至替代驾驶员对车辆进行的复杂控制,看上去十分诱人。


不过新3008的上市还需等待2个月左右,虽然没有高大上的ADAS,这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级SUV用多路况适应系统也能较好适应城市路况。对于那些觉得现款车型比新款好看的意向车主来说,有着较大优惠幅度的现款3008(如武汉地区优惠2.3万左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华晨宝马 X1

现款指导价:25.90-43.60万元




首先声明,换代的国产X1和上面那几款车型不同,从内至外都有着全面的改变。本届北京车展上,全新X1首次亮相,并公布了28.6万元的起售价,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的增加、动力总成的全面革新,也让它的关注热度持续走高。


在6月新车上市之前,推荐现款X1的理由只有一个:后驱。宝马的前驱平台在2系旅行车上已经得以运用,而它确确实实也为新X1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驾驶感受如何由于没有试驾暂且不表,它是否会和2系的表现不同目前也不得而知,不过相信仅此一个理由也能让那些坚持后驱有情结的Bimmer在新款到来之前多一份纠结。

当然,这些个人拙见不想也无法让大多数人赞同,还是欢迎各位衣食父母在留言中和大家分享你的精彩见解!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