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这几辆车闭着眼睛选一辆 媳妇都不会反对

玩车教授

每年都会遇到各种的节日,不是中外情人节,就是各种的纪念日,这个时候就需要想着怎么讨好心爱的女孩,不过像教授这么帅的人,虽然一大群的女朋友在后面追着,不过到了情人节的时候也会在为送什么的礼物而费心,每年不是送花就是巧克力,教授自己都有些审美疲劳了,教授既然每天都在推荐各种车型给你们,当然也会碰到很多的女孩子追问各种的汽车问题,今天教授就来介绍几款个性十足的很适合女孩子的车,相信她们看到,绝对会双眼闪闪发光;而你们就可以轻松的······



优点:可爱的造型,时尚的内饰设计

缺点:用料比较一般

推荐人群:喜欢可爱造型的女孩们

推荐车型:2016款 180TSI Club版(22.18万)


教授点评:甲壳虫以其经典的造型在全世界当中拥有一大堆的拥趸,其前脸的大灯造型经典耐看,结构重新优化后也有了更多的动能,圆润的车身线条以及前后轮廓鼓起的造型都让其无时无刻都在透露着可爱的气息,很多女孩子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相比之前的设计,如今的中控更加的时尚年轻,采用大众T型布局是布局是大众模块化的产物,不过依然拥有不错的做工,其搭载面积很大的天窗会有很不错的体验,不过相对竞争对手,其内饰的用料比较一般,很多硬塑料的采用其质感不算很好,可能会让一部分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甲壳虫的调校偏向于舒适性,悬挂的调校也是比较软的,在油门的调校上影响也是慢悠悠的,总之驾驶她,你需要一些耐心,温柔的对待。



优点: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时尚的内饰设计

缺点:保养较高

推荐人群:喜欢运动化的外观的潮流女孩

推荐车型:2016款 1.2T ONE 先锋派(22.50万)


教授点评:MINI如今更加的时尚了,加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与镀铬饰条的运用是前脸在个性当中多了一些气势,如今的MINI不再那么的mini了,更加的宽敞的车内空间相信会很受欢迎,同时个性化的选装配件可以让你的MINI更加的独一无二,出门不用再担心撞衫了。


作为宝马出品的产品,那么MINI肯定会是一部富有乐趣的小车,经过调校的悬挂不再如之前的那么硬邦邦,多了一些从容,虽然向舒适做了一些妥协,不过其转向依然精准,那些个性且喜爱操控的女孩有福了。



优点:个性十足的造型设计,天窗式的软篷

缺点:老旧的4AT,还没换代

推荐人群:个性十足的女孩

推荐车型:2013款 1.6L 时尚敞篷版(22.98万)


教授点评:DS3拥有非常具有未来感的设计,时刻在张扬其个性,短促的车身设计很动感,同时还可以看到非常简洁的尾部设计还搭配具有不错质感的尾灯,而内饰设计充满着法式风气,各种的特色设计都可以看到,特别是其独有的香水挥发器相信可以俘获很多女孩的心,同时用料讲究的内饰带来不错的质感,这样的独特感受会让那么个性十足的女孩难以自拔。

DS3拥有不错的驾驶感受,在日常驾驶中其油门的调校比较的敏感,同时韧性十足的悬挂调校与精准性不错的电动转向都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还有就是天窗式的敞篷很有特色,假如不是老旧4AT在提醒,真的是个性十足的精品小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