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X1都这么大了X3怎么玩?看了谍照再说

一猫汽车网 2016-04-29 09:28:47

在北京车展上,宝马新一代X1赚足了眼球,猫哥也对其流足口水。但在兴奋之余,有没有人想过宝马X3的感受?X1的尺寸已经高度接近现款X3了,那新一代的X3究竟要怎么规划?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X3的谍照。X1都张这样了,X3还能怎样,快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一代X3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使得其前脸视觉效果更加霸气。同时,该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得到了增加,并将采用轻量化的车身结构,整体重量将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一代X3中控台变化较大,其空调出风口上部设计有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双圆形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更加突出。此外,该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电子式换挡杆,全新的iDrive系统也增加了手写输入功能。

据报道,新一代宝马X3将会采用型号为B48的新一代2.0T发动机,并引入1.5T三缸发动机及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45 kW(333PS ),纯电动续航里程也能有50kM。

新一代X3会在2017年上市,估计也会同期引入中国。关于该车的尺寸现在尚未有具体参数,但估计引入中国后会像X1一样推出加长版,面对Q5与GLC等老对手,新X3实力不容小窥。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X1都这么大了X3怎么玩?看了谍照再说

一猫汽车网 2016-04-29 09:28: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