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型SUV哪家强 本田冠道外观对比汉兰达

一猫汽车网 2016-04-28 11:43:42 图片作者:郑雷

就在本届北京车展前夕,广汽本田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冠道。这款车定位于中型SUV,将成为广汽本田的旗舰型SUV,但诸如车身尺寸等关键信息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既然是中型SUV,就不能免俗的要和同级标杆丰田汉兰达比较一番了。

不得不说,各花入各眼。本田冠道线条丰富、车身圆润,与时下本田的家族风格十分契合。而丰田汉兰达则显得更加方正简洁,给人以亲和随性的感觉。两者颜值上有巨大差别,但很难讲孰优孰劣,只能说风格迥异。作为中型SUV市场的“新人”,本田冠道在配置上要比丰田汉兰达更丰富,全LED头灯、尾灯、全景摄像头等配置无一缺席。

从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便能看出,冠道八成不会有七座版本,应该是与日产楼兰的风格更为类似。另外,本田冠道全车都贴着黑膜,内饰还处于高度保密阶段,以此推测,这款车正式上市至少要等到年底。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中型SUV哪家强 本田冠道外观对比汉兰达

一猫汽车网 2016-04-28 11:4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