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总价超5千万!北京车展10大天价豪车排行

一猫汽车网 2016-04-28 05:06:00

2016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A级车展之一,没有天价豪车的衬托怎么凸显这满满的逼格呢?接下来,一猫小编就带你走进车展现场,抢先看看本届北京车展那些价格贵得翻天的酷炫豪车吧!

2016北京车展 天价豪车前10排行榜
车型级别价格
阿尔特卡尔曼
全尺寸SUV1200万
劳斯莱斯古思特 Black Badge大型轿车650万
宾利慕尚EWB 长轴版大型轿车600万
法拉利GTC4 Lusso跑车550万
红旗L5大型轿车500万
兰博基尼Huracan 610-4 Avio跑车500万
法拉利California T运动套件版跑车400万
阿斯顿·马丁 DB11跑车328.8万
讴歌NSX跑车300万
迈凯轮570GT跑车273.1万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阿尔特卡尔曼

售价:1200万


2016北京车展最贵的不是跑车、豪华轿车,而是这款被誉为“汉堡王”的SUV——阿尔特卡尔曼。新车基于福特F-450打造,全球限量10台,售价1200万。目前,这款“庞然大物”阿尔特卡尔曼已经被订走了3台了!

在北京车展的现场,你很难忽略阿尔特卡尔曼,它张狂粗犷霸气的气息绝对能让你驻足。这个“庞然大物”的长宽高达到了惊人的6680/2664/2024mm,轴距是4379mm。

阿尔特卡尔曼采用了极具棱角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夸张,突显硬派SUV的气息。同时,新车在前灯组、前雾灯以及转向灯中融入了LED光源。车身方面,新车侧面线条较为复杂,而车尾逐渐上扬的线条,使新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处理,车内饰板及地板采用了深色的木纹材质,黄色/白色的氛围灯以及星光车顶也提升了内饰质感。

据悉,卡尔曼基于福特F-450底盘打造,动力搭载6.8L V10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暂时未公布。


劳斯莱斯古思特 Black Badge

售价:650万


劳斯莱斯旗下古思特Black Badge Edition车型国内首发,新车首次采用了黑色欢庆女神,并将成为未来劳斯莱斯旗下的长期定制版本。

古思特Black Badge Edition采用了独特的设计手法,以黑色车漆为主题,使新车看起来更加优雅稳重,同时新车还装配了全新的碳纤维材质五辐式轮圈,造型非常别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采用了黑底色银字体的品牌LOGO,此外,发动机罩上的欢庆女神立标也使用了黑色涂装。

新车内部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古斯特使用紫色皮革包裹点缀。它们的中控台均配备有碳纤维饰板,星空车顶也是二者的标配。此外,新车重新调校了空气悬架,并配有更大的制动卡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重新调校的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9kW,峰值扭矩870Nm;比普通版古斯特提升了39kW和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宾利慕尚EWB 长轴版

预计售价:600万


宾利在原有的慕尚和慕尚Speed极致版的基础上,为慕尚增添了EWB长轴距版本。新车增配更多电子科技装备,以及舒适性极佳的后排航空座椅。


宾利新款慕尚EWB长轴版采用纵向饰条与网格结合全新前脸设计,并且配备了LED大灯。车尾部分,新车线条较老款变化不大,但采用了新的尾灯设计,由之前的三个椭圆变为了字母B型的设计。


现款慕尚标准版的长度为5575mm,轴距长3266mm;全新长轴距版慕尚的车身长度将加长200mm至5775mm,车辆的内部空间和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将得到大幅提高。新车轴距加长后车重也将随之上升,在行驶过程中也将更加平稳,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宾利新款慕尚EWB长轴版搭载6.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77kW,峰值扭矩1020Nm。传动系统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还具备气缸钝化技术,能够按需使用,进一步降低油耗。


法拉利GTC4 Lusso

预计售价:550万


法拉利GTC4 Lusso是法拉利FF的替代车型,该车采用4座布局,四驱系统在FF的基础上增加了后轮转向功能,动态表现更加出色。


作为法拉利FF的继任车型法拉利GTC4 Lusso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前脸相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柔和,同时车身还增加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外,新车尾灯组也回归了法拉利经典的四圆灯设计。


内饰方面,法拉利GTC4 Lusso保留了法拉利FF方向盘仪表盘设计,新车内部还融入了新的全液晶显示屏,搭配大量皮革包裹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彰显豪华,此外,中控台部分的功能按键和空调出风口造型均有变化,看着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 Lusso仍然搭载的是V12发动机,经过调校之后,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507kW,峰值扭矩达到697Nm,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法拉利GTC4 Lusso仍会使用4RM四驱系统,不过相比现款FFGTC4 Lusso新增了后轮转向技术,操作起来会更为灵活。


红旗L5

售价:500万


“国宾车”红旗L5怎么能缺席2016北京车展这场汽车盛宴呢?红旗L5定位大型豪华轿车,沿袭了国庆检阅车CA7600J的经典式设计,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


红旗L5采用了复古味道十足的头脸设计,圆形头灯、巨大的镀铬格栅、以及车头中央的红旗标等,整车风格大气且稳重。红旗L5三围是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车内空间方面,红旗L5肯定不会输给竞争对手的。


为满足富豪们喜爱定制版的需求,中国一汽还宣布红旗L5将提供皮革样式和颜色、漆器花纹、缝线样式和颜色等多项订制选项,为用户带来更具个性化的尊崇感,未来红旗L5的订制选项还将进一步丰富。


动力方面,红旗L5搭载一款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550Nm/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代号为TB-6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总价超5千万!北京车展10大天价豪车排行

一猫汽车网 2016-04-28 05: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