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庞大叮叮搭车 以汽车生态构建出行新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4-27 05:30:10

在各种“搭车软件”将市场瓜分的异常惨烈的今天,叮叮搭车的出现最开始令所有人都感到意外。对于入局搭车行业的原因,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的逻辑则是:叮叮搭车不是一场无止境的“烧钱”,我们要通过叮叮这个平台,将更多的人,粘在庞大所构建的“生态圈”中。

背靠庞大,叮叮搭车实力搅局拼车市场

作为庞大集团麾下的实力战将,叮叮搭车可以无缝对接庞大集团数千家4S店和海量私家车资源,可以实现全国大范围的地域覆盖,为搭车服务创造了极好的先天性优势。与此同时,叮叮搭车是一个C端黏度很强的产品,其首创了“车主发单+乘客发单”的双向服务模式,大大提升了驾乘双方的主动性。乘客和车主只需输入搭车时间和路线,叮叮后台就会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进行拼车线路的智能匹配,在最短时间内推送适合的搭车伙伴。

与其他拼车软件一味烧钱打造优惠不同,叮叮搭车通过出行服务将对用户的补贴与庞大汽车后市场服务有效链接起来。这不仅让叮叮搭车跳脱了一款单纯搭车软件的局限,有了更多延伸性功能,也为车主们提供了丰富便利。对于车主来说,爱车的清洗、养护、油耗等费用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而加入叮叮搭车之后,除了能够通过搭车赚取一定收入外,还可以享受庞大集团4S店提供的免费洗车、精品养护等,大大降低了养车负担,也有益于延长爱车的使用寿命。

在奖励机制方面,叮叮相比较某款顺风车产品,同时20KM的距离,车主可通过后者获得31元,而通过“叮叮搭车”可获得27元+8积分。庞大则强调,叮叮的积分是值钱的,可以直接用于购买庞大的洗车、保养、金融、保险、新车等一系列产品或服务上。而且叮叮可以“一直便宜,一直补贴”。

庞大表示:在顺风车的基础之上,叮叮搭车未来将要向分时租赁、租车、专车,以及代驾、班车、出租车等领域扩张。而目前,“叮叮搭车”已经在全国成立了110家分公司。

不走烧钱路线,也就没有融资的压力,能够将更多精力放在优化服务和提升技术方面,可以说叮叮搭车的“轻步”入市,给拼车市场带来了一抹不一样的风景。

   从未来来看,叮叮搭车主打的及时搭乘、汽车养护等核心优势,相比其他软件的确不乏竞争实力。而对接庞大集团的海量资源,也有利于品牌的长久发展。当然,在技术层面,如何做到搭乘双方路线的精准、快速匹配仍是叮叮搭车需要攻克的核心难点,但是相信假以时日,凭借着长期降低用户用车成本的诚心,叮叮搭车还是能够在市场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庞大叮叮搭车 以汽车生态构建出行新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4-27 05:30: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