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去了北京车展 这十款SUV不能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16-04-27 05:12:42

国内SUV市场持续高烧不退,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各家车企纷纷拿出了全新的SUV,其中并不缺乏能领导品牌翻身的核心向产品······猫哥告诉你,本届北京车展,你得看这十款SUV!

讴歌是什么?讴歌是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但相比同胞兄弟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而言,其在国内的影响力并不够看:

1.没有国产车型

2.产品并没有太好的反映品牌特色,更像“本田PLUS”

正因如此,此次推出的国产CDX才令人关注:

1.国产

2.这外观真是太有特色了······

新车沿袭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充斥了较多切割线条,中网是双V组合而成的六边形盾网,内部为黑色网格,配合线条锋利的前大灯以及下保险杠两侧有黑色背景的雾灯,整体视觉效果······猫哥不是很懂这个意思。

据悉,CDX有望配备驾驶模式选择、360度影像、电子手刹、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12扬声器和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系统等配置。毕竟是豪华品牌,配置不用担心。

动力方面,CDX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参数略高于全新思域,(可能为同款不同调校)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另外,CDX还有望推出2.0L排量的混动版本。

车型品质来看CDX并不缺亮点,对比同级的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等尚有一战之力,同时国产后的价格也开始有竞争力,何况,有一就有二,什么MDX,RDX国产也是指日可待,喵的,那个谁!谁告诉你这车是缤智平台的!

广汽传祺近日动作很大,继推出GA8之后,SUV旗舰GS8也在北京车展亮相,年内上市。其“38”战略也在稳步推进中,就还欠缺一个MPV旗舰“GM8”没有亮相了,不扯远了,一句话描述GS8:这台车品质真的超乎我们想象!

本土品牌在SUV领域已经给了我们太多惊喜,但在GS8不一样,它起步就是走中大型七座SUV市场,以前丰田汉兰达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对手,GS8也是这样,现今中国品牌中,还能找到与其相对应的车型吗?

内饰上,整体风格与GA8相似,同时增添了多处实木内饰来提升档次,配置能够达到“豪华级”水平,就是“高大全”风格,你能想到的,它都装上了。

动力方面,主力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会匹配独立后悬挂、四驱系统等。实际数据暂未公布,作为参考,传祺GA8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这套系统已经在GA8上采用,传祺对此有足够的技术储备。

不管什么样的新车,其实都可以找到一定的共同点,但荣威想玩点新花样,SO······它找上了阿里巴巴,一番鼓捣之后,以“互联网汽车”为卖点的荣威RX5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了,啥都不说了:人,车,世界。你怕不怕?

RX5与前脸采用翼展格栅设计,整体造型上强调梯形结构,让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在格栅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接近底部的地方,保险杠形面有细小的延伸处理,让车头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且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极富科技感。

新车尾部设计饱满,尾灯被缝隙分割,非常醒目。而后保险杠下的银色护板更为该车增添几分运动感。由于头灯为矩阵式LED大灯,相对的,尾灯也是时下流行的灯带式设计,点亮时辩识度非常高。

动力方面,荣威RX5先期推出搭载上汽“蓝芯”动力系统的车型,分别为1.5T和2.0T两种排量,与之匹配的是TST双离合变速器。而另一款插电混合动力的eRX5搭载的是1.4TGI发动机+EDU,最低综合油耗为1.7L/100km,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

套路说完了,咱们进干货,荣威RX5搭载了与阿里巴巴共同打造的“YunOS”系统,这等于让汽车装上了一个万能APP,让你的汽车与周围的一切都互动起来,基于阿里的大数据支持,让汽车无所不能,简单形容,双手不离开方向盘,你就可以:刷淘宝,看大众点评,支付宝转账,网易云音乐听歌,逛个百度贴吧,就把荣威RX5当成一个能动的手机吧!

广汽本田发布了新的品牌Slogan:让梦走的更远,是的,有了冠道,它们至少能够走的和丰田汉兰达一样远!

广汽本田中型SUV冠道AVANCIER亮相。并将提供四驱车型选择,今年四季度上市。颜值颇高,配置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ECT加持,科技感炫酷,这下稳了,你说没七座?现在没有不代表未来没有啊!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双VT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电子按键式换挡设计,并提供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从最新的新车竞争对手来看,日德之争已经没什么看头,两者的发展趋势已经渐行渐远,要的就是内战,汉兰达奇骏什么的,不服咱们走一手?

每逢车展,各种各样的发布会令人目不暇接,但本次北京车展,很多人都在传:你看了马自达CX-4没?全球首发呢,你觉得这车怎么样?

新车基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KOERU越”概念车打造,前脸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与阿特兹昂克赛拉以及CX-5都很相似,但细节处又有个性化的设计,不至于让人难以识别:其大尺寸的盾形中网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并直插LED前大灯(全系标配)上部,看起来非常犀利带感。

尺寸方面,CX-4的长宽高为4633/1840/1535mm,轴距为2700mm,比轴距相同的CX-5造型更为扁长,更像是略加大加高的两厢昂克赛拉。可以说是一个有着“轿跑范”的SUV。

新车采用的内饰材料有着不错的质感,中控有木纹、铝制等不同材质装饰,同时内部设计吸取了昂克赛拉的优点,配有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抬头显示功能。整体布局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以及出风口、空调区域按键等多处设计都与长安马自达的昂克赛拉保持一致,并将会全系标配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后排配有出风口,能照顾到年轻的家庭用户。

动力方面,新车则将和阿特兹、CX-5一样,搭载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包括2.0L、2.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一样采用了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高配车型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好,进总结:这是一款主打年轻时尚并且有着“轿跑范”的城市SUV,外观骚,内饰潮,动力吊!不知道为什么,猫哥已经看见了“叫好不叫座”这五个大字在闪耀······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去了北京车展 这十款SUV不能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16-04-27 05:12: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