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秒钟征服你的双眼 实拍国产马自达CX-4

一猫汽车网 2016-04-26 09:09:57

在2016北京车展上,马自达终于带来了这款让人望穿秋水的新车:CX-4,这款车型一经揭晓,就已经吸引了成百上千的汽车媒体的围观,只要一秒钟就能征服在场的人,这句话一点不假,下面,就让猫哥带你静距离看看这款让人一饱眼福的马自达新车吧。



车型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5
本田缤智
长(mm)
4633
4555
4294
宽(mm)1840
1840
1772
高(mm)1535
1710
1605
轴距(mm)2700
2700
2610


CX-4的前脸设计简直太漂亮了,这种跟随着马自达“魂动”的设计理念,已经进化到一种只要一秒,就能征服人眼球的魔力。这种漂亮比马自达自己的当家老大阿特兹还要来得漂亮,这种漂亮,并不是法拉利兰博基尼那种遥不可及的漂亮,而是只要14万元左右的起步价格,就能拥有,所以这种漂亮,是国内绝大部分消费者可以拥有得起的。


CX-4的外观设计非常流线,感觉像是升高了的马自达当家阿特兹,大幅度的溜背设计,并不像本田歌诗图或者是宝马X6那种Cross风格,是全新的一种设计风格,它能一下子就能征服人,或许这就是马自达CX-4能吸引那么多媒体定点拍照的原因之一吧。


另外,大家看到的这款红色名叫“魂动红”,据介绍,该款红色是马自达的主推颜色,而且选购这种外观颜色,需要额外加2000块钱,不过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这种红色实在是非常漂亮。


CX-4的内饰风格则与外观的极度惊艳有着一定的反差,CX-4的内饰遵从整个马自达的家族元素,给人的亮点不多,但是以黑色为主色调是运动风格的固有元素,配以白胡桃木的饰板,可以提升车内的视觉质感。另外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也是马自达近年新车的标准配置,这样的设计理念,可以从德系豪华品牌车型中看得到,也是一个不错的配置之一。


CX-4将会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分别是2.0L以及2.5L发动机,这对于钟情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件不小的好事。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分别是114千瓦,以及144千瓦,扭力输出分别是220N·m,以及252N·m,这样的动力水平,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对了,厂家介绍,部分2.5L车型,将会提供四驱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一秒钟征服你的双眼 实拍国产马自达CX-4

一猫汽车网 2016-04-26 09:09: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