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吉利易寒:用创新的营销迎接3.0的产品

一猫汽车网 2016-04-26 01:33:47

北京车展,W205吉利展台,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为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颁发了首辆博瑞行政版车型的钥匙,博瑞作为中国品牌B级车市场销售冠军,其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推出行政版车型也是一种成功的品牌升级。之后,猫哥对吉利营销公司的副总经理易寒进行了专访,刚开始的第一句话:“我们要用创新的营销机制来迎接吉利3.0的产品。”

博瑞在今年1月份销量为6136辆,在整个中国B级车市场排名第八位”易寒以一个自信的发言,拉开了整场访问的大幕,博瑞作为中国品牌少有能够上量的B级轿车,自2014年上市以来,实际终端零售量近5万辆,博瑞作为吉利的首款3.0产品,我们就是要用“极致的品质与极致的价格”来打动客户,我们对这款车的品质有足够的自信,我们相信,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

易寒表示:此次吉利推出“行政版”车型也是出于创新营销的考量,博瑞在吉利全国700余家经销商中,有资格销售不超过300家,我们此举就是为了保证整个营销体系能够更好的服务中高级别用车的客户。他们不光挑一辆好车,更关注好的服务于售后能力。同时目前公务市场的格局正在增加,我们认为吉利博瑞已经做好了进军高端的准备,行政版主要实在配置和质感上做出突破,如特有的标识等。

我们调查过,博瑞的平均客户年龄为33岁,它们对车辆的品质有一定的要求,而我们的博瑞也有足够的潜力可挖,这样的一款升级产品的推出很有必要,这也是吉利汽车销售的一个新尝试:持续深挖现有产品的深度,让它能够适应更多市场。

易寒:帝豪GS在3.0精品车时代中代表了另一个趋向的风格,它更多的照顾年轻人对于时尚外形,炫酷科技的追求,它和博越不太一样,吉利绝不会做一个“偏科生”,我们一方面要在轿车市场巩固自己的优势,并加速SUV的产品布局,同时在个性车上发出自己的声音,未来我们将投放吉利品牌MPV车型,这都是吉利3.0时代产品要做的事情。


3.0的产品越多,读我们的销售也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找准每一款产品的目标人群,定出合理的价格,吉利一直都认为:好产品就是,买的开心,用的舒心!

易寒:博瑞现在稳定月销5000辆的成绩,比起部分合资B级车更为优秀,那是不是我们就做的比它们好呢?并没有,我们深切的了解到:品牌就是一座高山,攻破还需要时间,汽车界一直认为“得中高级得天下”,任何一个主流汽车品牌要是没有合格的B级车,这是不行的,而吉利有了自己的精品轿车博瑞,至少我们认为:我们不比别人差。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吉利易寒:用创新的营销迎接3.0的产品

一猫汽车网 2016-04-26 01:33: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