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东风雪铁龙陈庆丰:新旗舰C6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8:15:00

在4月25日的2016北京车展媒体日上,东风雪铁龙带来了多款全新车型以及发动机技术,清晰地向观众展示了企业未来的发展策略以及方向。一猫汽车网邀请了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陈庆丰,给我们介绍一下未来的发展大计。

一猫汽车网:此次车展咱们这次亮点是什么?


陈庆丰:这次车展在W1馆,整个这次的面积一共有1022平方,参展的主题舒适 时尚 科技,这次参展的整个产品阵容当中以全球首发高端轿车C6领衔的全系产品,包括C5、C4世嘉、C4L、C3XR,还有两款进口产品是C4毕加索五座和七座,同时带来两款全新电动车,同时还有一款雪铁龙高端经典车型-CX,除了12台车之外,还有带涡轮增压的三款发动机,1.2THP、1.6 THP和1.8 THP在展台上展出。



一猫汽车网:咱们C6是重点戏,它的的卖点在哪竞争力在哪还,还有就是什么时候上市?


陈庆丰:C6的定位是高级车市场,这款车在设计初开始就汇聚了PSA集团全球顶尖的设计人才,并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在设计理念、产品配置、相关技术等方面,这辆车都完全符合高级轿车的标准。第二个方面,雪铁龙是有非常悠久的高级车历史的,从1928年推出AC6开始,就拉开了雪铁龙高级车生产的序幕。在过去88年里,有多款经典轿车受到了欧洲正要、贵族的青睐。因此,雪铁龙还有一个名称叫做“总统座驾”。今天亮相的这款C6的轴距达到2.9米,整个车长度为4.98米,你坐进去就能感觉到非常不同的体验,它的内饰精致、布局优雅,座舱舒适。当这个车的亮点就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其实上它有很多同级别车上独一无二的配置。


       第一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应该是在同级别当中天窗面积最大的。同时,我们大家都知道,很多全景天窗式无法打开的,并且大尺寸可能会影响到玻璃强度,所以我们这款车全景天窗可以分角度打开的,避免了上述问题。第二是车上配备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这个纯数字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无论从操纵便利性,还是视觉上柔和度上考虑,上对消费者来讲都有非常好的体验。第三是座椅面料和做工,C6座椅面料是全进口的NAPPA头层牛皮,是目前这个级别的车面料最高的等级。所以您进入座舱以后就能从视觉上到触觉上感受到法式的优雅,舒适和奢华,这种与众不同的体验会让你感觉到身心的愉悦。还有中控台的实木纹理饰板,在环保的同时,也有很高的品质感。C6海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个系统在智能驾驶领域是非常领先的。

一猫汽车网:上市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呢?

陈庆丰:应该在下半年。



一猫汽车网:谈完C6再谈谈电动车,能否介绍一下这两款电动车?


陈庆丰:一款叫E—Mehari,这个款车电动车的推出,也是意味着雪铁龙在未来产品中一个方向,将会在欧洲投放市场。另一款是E—ELYSEE电动车,是东风雪铁龙在电动领域的第一款纯电动车,意味着东风雪铁龙在绿色科技包括时尚、环保等等方面迈进重要的标志。这款产品延续了爱丽舍汽油车相关的优势,动力方面采取大家非常流行的三元锂电池技术,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充电最短时间半个小时,正常的慢充六个小时左右就能够把电充满。这个车预计在明年会投放中国市场。


一猫汽车网:咱们今年是一个客户体验年,咱们具体有那些措施?


陈庆丰:我们从四个方面进行客户体验,第一包括产品的体验,包括一些新产品的投放,包括新技术在新产品上的应用。第二传播体验,从总部端到区域包括到经销商端所有的传播包括物料也好形象也好全部是完全一致。第三,终端体验,包括各个车展包括我们的小型车巡展,能够让终端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到我们的产品。第四,活动体验,包括后面已经做的科技创享体验营,以及新的上市计划发布活动,都是围绕客户体验做这项工作。今年3月19号我们在成都举行了科技创享体验营,活动遍布全国87个城市,这些城市的消费者都能够近距离来去感受到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包括在未来还会有一些新产品的发布会,我们也会请到相关的包括媒体也好,包括经销商也好,包括顾客也好,还有潜在顾客,邀请大家感受体验我们的品牌魅力。

一猫汽车网:您怎么看目前这两年电商的发展趋势,未来汽车电商的发展趋势深怎么样,我们电商怎么跟启程厂商怎么有更好的配合?


陈庆丰:发展的非常循序,各个媒体平台都在做,各个企业也是在有自己开发,有的与媒体合作,我觉得它是一个趋势。我们现在的互联网也好,实体店也好,品牌也好,大家要形成一种合力,各自做好,并且相互之间彼此要有合作,要有渗透。所以,我觉得最核心的就是,现在把品牌的渠道形成合力的话,我觉得发展的更加平和,更加的健康。



一猫汽车网:非常感谢您今天的到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风雪铁龙陈庆丰:新旗舰C6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8: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