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孤注一掷? 国产讴歌CDX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21:30:27 图片作者:沈黎明

       【一猫汽车网 北京车展】三大日系品牌中,雷克萨斯最早进入国内,英菲尼迪最先推出国产车型,而讴歌,除了进入中国较晚之外,它的售价也相比其他两个品牌更高,这或许是讴歌始终打开不了中国市场的关键之一。不过,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讴歌的首款国产紧凑级SUV亮相了,虽然只是公布外观,但也让猫哥激动万分,下面便来看看这款专为中国研发的SUV到底如何。

       在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会更支持雷克萨斯,除了它进入中国市场较早以外,定位舒适、商务的雷克萨斯符合了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英菲尼迪的定位则更偏向运动方面,这与日产一直提倡运动性能以及与雷诺联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在国内消费者中,追求运动性能的或许还是在少数,虽然 Q50国产了,但作为后驱车的它毕竟面对的是豪宝马3系。讴歌则介于两者之间,舒适性不如雷克萨斯,但操控性略好于雷克萨斯;操控性或许不如英菲尼迪,但舒适性却略优于英菲尼迪,这也算是一种“中庸“,但讴歌也有属于它的优势所在,它便是那种“技术宅男”,它在美国市场的安全评分是可以与沃尔沃硬碰硬的存在,这也是“三大日系豪华品牌”中猫哥最喜欢讴歌的原因所在。

评论(0)
上一篇 颜值控的“春天”来了!iCAR 03潮流方盒设计颜值满分
下一篇 长安猎手携多款定制车亮相应急消防展,皮卡玩法再升级!

北京车展:孤注一掷? 国产讴歌CDX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21:30: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