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押宝新能源 观致发布两款纯电动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7:09:28 图片作者:李健豪

观致在2016北京车展首发了两款纯电动概念车,这款车基于观致3、观致5 SUV打造,分别名为观致3 Q-LECTRIQ、观致5 Q-LECTRIQ概念车(下简称纯电动概念车)。它们的外观除了细节处多了新能源车标志性的蓝色装饰外,其余均保持一致。

观致3、观致5纯电动概念车分别是观致旗下首款(轿车、SUV)纯电动车型,它们与常规汽油版车型的造型一致。外观仅在细节上采用了新能源车专属设计:概念车在前格栅处带有专属标示,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壳、尾翼顶端以及轮圈都采用了蓝色涂装,以显示它的新能源车身份。而正是有了这些的蓝色装饰,新车看起来要比普通汽油版车型更好看。


其中,观致3纯电动概念车运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双色五辐花瓣式铝合金轮毂造型有着很不错的美观度,观致5纯电动概念车的轮毂则是切削式,内嵌有黑、蓝“爪牙”式装饰,造型新颖,且非常动感。


值得注意的是,它们的车尾下方黑色包围都有“Q-LECTRIQ”,有可能会成为观致纯电动车系列的统一命名。

此外,新车的内饰也基本和对应的常规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唯一的不同是新能源版的排挡杆换成了旋钮式,也就是说,整车大部分结构都套用了现有的设计。

这大概是最像量产版的概念车了,估计这两款量产后会成为常规汽油版的纯电动版本。目前,新车能源车正热,即使观致的传统汽油车产业都还没发展稳当,但这并不影响它将注意力也投向新能源车,而令人好奇的是,这两款纯电动车的续航表现会如何,不过,官方此次并没有透露它们的具体参数。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押宝新能源 观致发布两款纯电动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7:0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