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美国最热皮卡 福特F-150 Raptor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6:45:15 图片作者:李健豪

全新福特F-150 Raptor首次亮相国内,而就在前一天,福特方面在福特之夜活动中宣布,该车确定引入国内销售,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此前,新车已于2015年北美车展亮相,今年秋季会在海外上市。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F-150 Raptor采用了蜂窝状中网,配LED大灯,并在大灯周围采用了黄色的示宽灯,提升了整车精气神。同时,前保险杠造型更为激进粗犷,并加入了银色金属护板。


另外,新车两侧翼子板加入了通风口,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并进行了哑光处理,配以BFGoodrich All-Terrain KO2全地形轮胎,能够应付多种极端路况。由于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铝合材质,比现款车型减重227kg。

全新福特F-150 Raptor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与改造,布局工整。内饰为全黑配色,同时在多个按键处融入了蓝色背光,出风口造型也变化了,中控采用毛皮与翻皮材质包裹,这使得新车看起来更有质感。

配置方面,全新福特F-150 Raptor配有大面积的液晶屏,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有尺寸相当霸气的换挡拨片,同时,中控也少不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多媒体/空调系统分别通过两个旋钮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6kW,最大扭矩587N·m,相比现款的6.2L发动机,预计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会得以提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有望是10挡自动变速箱,并标配更为智能的全新四驱系统。

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以让驾驶者根据地形和驾驶条件在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中进行自行选择,包括正常、公路、天气、泥沙、Baja竞速、岩石模式。


编辑点评:结合皮卡在国内的试点进城解禁这一政策福特此番携F-150亮相北京车展,意味着新车很有可能会引入国内销售,喜欢猛禽的朋友有望通过正规的4S店途径购入,售后就更有保障了。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美国最热皮卡 福特F-150 Raptor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6:45: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