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智能驾驶时代 上汽名爵发布iGS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6:40:00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上汽名爵发布了iGS智能驾驶概念车。该车基于名爵锐腾打造而来,首次亮相于2015年的上海国际车展,其搭载遥控泊车、自动巡航、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行驶、自主超车等一系列智能驾驶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名爵锐腾基本保持一致,并在外观细节方面有着全新的设计,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和车头LOGO采用了淡蓝色的涂装,同时,新车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蓝色光源,尾部方面,该车保持了名爵锐腾的设计。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整体采用了白色的主色调,并在局部辅以黑色装饰,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造型,内饰整体设计也颇具未来感。

据悉,这款车可在60-120km/h的情况下,实现自动巡航、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行驶、自主超车等功能,此外,这款车还具备远程遥控泊车功能。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智能驾驶时代 上汽名爵发布iGS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6: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