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金杯已加入混战 中型SUV“蒂阿兹"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6:14:34 图片作者:陈泽阳

4月25日,华晨金杯在北京车展发布了全新的一款SUV车型“蒂阿兹”,该车定位中型/紧凑级SUV。提起金杯,大家更容易想到靠谱的厢式货车或者舒适的商务车,而这次金杯顺着SUV大潮流也加入了普通民用车的蓝海。

新车的命名方式十分奇特。“蒂阿兹”这个名字,咋一看很容易让人感觉到是拍脑袋想出来的。然而仔细想想这名字又神似西方神话中那些类型的名字。上网一查,果然如此:蒂阿兹是北欧神话中的一位巨人,神力无穷,还可以变身为鹰隼。也许金杯是想借助北欧神话的神力来助推这款车的销量吧。

外观方面,蒂阿兹酷似老款的讴歌MDX,不过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沉稳大气。采用的盾型进气格栅和宽幅条的设计是与MDX最“像”的地方。在灯组方面,蒂阿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卤素主灯组,在设计上并没有追随现在“凶猛”的潮流。车身侧面的线条并不突兀,采用了比较柔和的设计。而在尾部也借鉴了MDX的元素,中间宽大的镀铬饰条增添了一点力量感。不过整体来看,规规矩矩的设计让它的沉稳大气的元素彰显无遗。

内饰方面,这款展车全部用无纺布包裹了起来,并且在玻璃上也贴了深色的贴纸,可以说是看不见内饰的样子。不过根据官方透露,该车的内饰设计应该会有不少的亮点。包括车内的配置,如触控大屏以及智能车载系统等都会有所配备。不过暂时来说还不会透露更具体的消息。

新车的尺寸大约为4800*1850*1700mm,轴距大致为2800mm,尺寸上算是不错。然而官方宣称在未来推出的车型中还会包含一款7座的长轴距车型,以符合目前国内SUV的大潮流。同时,这款车的预计正式发布时间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届时会有更多的详细信息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金杯已加入混战 中型SUV“蒂阿兹"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6:14: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