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不止是新车 一猫美妆车中心给你good idea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5:53:21

万众期待的北京国际车展在今天拉开序幕,各路媒体的聚光灯早已对准这个生猛猎物闪烁不停。本届车展的展出与首发车数量也已揭晓:展示车辆共1179台、全球首发车112台。虽然数字没有太壮观,但车品绝对杠杠的!除了人们最为关心的大众品牌车型:如第十代思域、极光敞篷版、国产Jeep自由侠外,还有超过100辆新能源汽车首发,乐视+阿斯顿·马丁概念车——国内第一款面世的互联网跨界车也正式现出真身。

一猫美妆车中心为你带来的不仅是新车,还将以专业、独特的眼光去扫描、发掘一些最具美妆潜力的车型,从独一无二的角度去解读、重构、诠释一款新车。作为国内唯一最专业的汽车定制美妆服务机构,专注提供最专业美妆定制长尾服务,一猫美妆车团队将为那些具有美妆潜力的新车定制设计方案,激活汽车体内的时尚基因,准确把握汽车的内在本质,放大、突出其特质与优势,提升不足之处,让汽车从性能、外观到气质上都更符合本身的定位。甚至突破原有局限,深入挖掘汽车品牌形象价值,发现并表达出品牌汽车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个性、有趣、独特、精彩,一猫美妆车中心将为你呈现非一般的北京车展



JEEP自由侠“X-Ray”美妆车


作为JEEP旗下以及本次车展最具个性的车型,自由客没什么理由不被“猫Design”盯上。自由侠在业界斩获不少奖项,其中最著名的是“沃德十佳内饰”排行版,看来全球专业人士所见略同嘛。表现如此出色的一款车,我们依然觉得有所不足,自由侠的外观和它设计感十足的内饰相比略显平庸,那就让“猫Design”为它再加一把力。


设计语言:


1.X光透视风格

机械对于男人来说是致命的吸引,疯狂的“猫Design”设计师为自由侠设计了一套X光透视风格的外装,让自由侠的钢筋铁骨以1:1的比例展示在外,细节方面完全来源于实车透视图。


2.自带世界末日风

透视的自由侠将以“疯狂的麦克斯”为代表的时下最热末日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紧贴潮流不落下风。



工艺亮点:

1.微米级激光定位精密绘制。

2.哑光金属质感转印技术。

3.仿真纹路热缩膜带来真实质感。


对于这辆绝无仅有的自由侠,“猫Design”赋予它一个最前卫的名字——自由侠“X-Ray”。

打造奔驰V-Class全新理念——“二胎专用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V-Class保持着一贯的沉稳作风,新车在设计上加入了不少现代科技元素,让整车的外观至内饰增添了不少现代感,在商务用车的地位更加稳如泰山。不过,宽阔的室内空间则启发了“猫Desgin”的另一设计思路——“二胎专用车”。国家对二胎政策的开放成为近日城中的热门话题,国民响应号召的同时,相信拥有二胎的家庭也对出行时的不便深有感受,就让“猫Desgin”为这空间之王美妆一番,为二胎家庭量身打造一辆专用座驾。

设计语言:


1、改造豪华房车内饰

以高级房车概念改装该车辆内饰,将豪华家居感在车内空间完美体现,进入车内空间仿如在家中的感觉。

2、车载游戏空间

在分隔区域安装挂墙电视机及接驳游戏机,让孩子在丰富的娱乐中享受长途旅程。

3、婴儿护理空间

加装婴儿护理台,可折叠的婴儿护理台是行驶过程中更换尿布和衣服的神器,除此功能外,小平台面有时还能成为一个工作台。

4、创建二排儿童专属空间

二排是车辆的安全区域,因此可将该区域设定为儿童专属空间。左边座位改装加置“婴儿摇椅”,在车辆静止状态时,婴儿在睡眠区域安心入睡,不怕被吵醒,帮助婴儿更好睡眠。右边座位装置“儿童安全座椅”,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减轻急刹或碰撞造成的伤害。

5、变换耀眼的天花车顶

车顶繁星闪烁,满足小朋友的好奇心,养眼的色调变化令车内空间倍感宁静。

工艺亮点:

1、全车内饰豪华美妆。

2、区域按功能性需要改装,营造小朋友活动空间氛围。

3、全车变色内饰氛围灯更换及光纤满天星天花。


“猫Design”团队对于梅赛德斯-奔驰V- Class的美妆改造,相信会在家庭用车贴心改装的领域开启先河。


东风日产启辰T90“High tech Car”美妆车


T90是一款东风日产根据消费者对车辆使用需求和造型要求、性能要求,以及80后年轻人对智慧车辆的要求打造的一款中型跨界SUV。整车在外观的设计风格上,都不同程度展现着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与跨世纪的现代科技感。这次“猫Design”决定将T90的内饰极致升级,打造最High tech耀眼内饰,为其与外观的完美结合添砖加瓦。

设计语言:


1.白色冷感风格

冷色调内饰给人理性、冷静的感觉,也为整车的科技感做好了铺垫。蓝色冷光有机led光带勾勒出座椅和内饰线条,让人仿佛置身宇宙飞船驾驶舱,论科技质感,地球表面上无出其右。


2.线条之美,High tech展现

发光线条配搭冷色调车厢内饰,以“太空机舱”设计风格与车身外观完美融合,跨世纪现代科技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工艺亮点:

1.仪表台白色钢琴漆喷绘,方向盘白色进口皮料手工缝制。

2.中控台包裹白色漆面进口超纤,呼应仪表台一体风格,蓝色透明有机软条綑边衬托冷感。

3.白色进口植油革全手工缝制座椅及门板、坐包靠背及门拉手刨坑,缝制内藏LED发光易极管,并将电源链接车内灯光感应开关。


“猫Desgin”全力实现创新理念,为T90这一款中型跨界SUV权全力打造High tech现代科技之美感。


smart forfour “拼图”美妆车


smart是台玩个性,玩感觉的车型,smart forfour的上市完全弥补了fortwo空间不足的缺陷,这款本身就相当吸睛的车型当然要成为猫 Design的美妆对象。可随意更换车壳外观饰件让它成为车界的唯一,为凸显这个独一无二的拼合特点,需要外观美妆和内饰衬托,就让猫 Design为它助力一把。


设计语言:


1、樱花开了:随风飘动的粉红拼图

smart本身自带轻盈飘逸感,美妆车壳以白色为基调,粉红拼图方块随风而动在车身形成飘行轨迹,是猫 Design的美女设计师为smart带来的清新外装。

2、独特的拼图内装

水晶粉全手工皮质缝制座椅,与清新拼图外观相得益彰。

工艺亮点:

1、金属亮片质感的拼图车身热缩膜。

2、Alcantara 翻皮材质的手工缝制座椅。

3、德国Berger 彩色安全带

对于这辆绝无仅有的smart forfour,猫Design决定赐予它一个清朗的名字——Puzzle for four。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止是新车 一猫美妆车中心给你good idea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5:53: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