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旗舰继任者 最新概念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4:39:23

斯巴鲁旗下SUV概念车Viziv Future在北京车展亮相,该车此前在去年在的东京车展首发,定位为中型SUV,搭载的是1.6T混合动力系统。推测其量产版或成为目前已经停售的驰鹏的继任车型

斯巴鲁Viziv Future并不是凭空陡然冒出来的,早在2013年,斯巴鲁开始推出了Viziv以及Viziv 2。从造型上来看,Viziv Future要比它的前辈们更接近量产车型的样子。它采用了六边形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前大灯组造型相当前卫,这两个元素正是斯巴鲁最新的家族风设计,很容易让人以为这就是款量产车型了呢。但下方的蜂窝状LED雾灯和防护板,因为造型独特、出挑,还是显示了其概念车身份。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运用的线条简洁有力,轮眉处有明显的凸起,再配以大尺寸的多色五幅轮圈,很有硬派越野车的既视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景天窗,车门采用了对开设计,前后排乘客上下车都很便利。呼应前脸,新车的尾部造型相当饱满,尾灯灯组造型和前大灯很接近,也配有蜂窝状的LED后雾灯和造型相近的护板。非常有意思的一点是,新车的后保险杠可以向外伸长“开外挂”,可以放置、绑定两辆自行车等支架物件。虽然外观看起来不大像概念车,但斯巴鲁Viziv Future的内饰可是妥妥的科技前卫,尤其是中控台中央那块没有实体按键的超大块触屏,煞是惹眼。该中控大屏集合了娱乐及空调等操控系统。此外,新车采用了平底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双炮筒式,采用了蓝色背光,车内的整体以上深下浅的配色为主,加以橙黄以及白色饰条等亮色点缀,运动风格很强烈。动力方面,此款车型或将继续搭载在VIZIV-2概念车已经使用过的那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中发动机将配备的是一台1.6升水平对置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此外,VIZIV未来概念车还将配备斯巴鲁传统的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斯巴鲁旗舰继任者 最新概念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4:39: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