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兼具智能与豪华 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4:27:34 图片作者:邱斌恒

在北京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其全新一代E级长轴版,长轴版在中国全球首发,为中国用户特供,可以发现,轴距、座椅变化颇大,外观上,前脸使用两种设计,立标横条幅盾形中网,星辉LOGO大标中网,外形整体的设计风格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新E级的沿用了S级上的许多科技和配置,如:双12.3寸液晶显示屏,全息智能大灯等等。最大的亮点就是轴距增加140mm,达3079mm,简直就是加大版的C级、缩小版的S级。


外观上,新一代E级与S级有诸多相似之处,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尺寸加大的多幅镀铬进气格栅凸显大气稳重,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这是奔驰史上风阻最低的E级轿车,在保证了豪华质感的同时,新一代E级的性能也有充足的保障。另外,为了区别于标轴版,C柱处设计了特别的标识,同时,车后加入了L的字样。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兼具智能与豪华 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4:27: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