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奥迪Q3/预售25-30万 讴歌CDX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3:32:22 图片作者:蒋城先

北京车展今日正式开幕,讴歌首款国产SUV-CDX正式发布,此前该车在4月23日晚的本田之夜已经登台,实车造型要比此前的谍照图漂亮不少。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由广汽本田生产,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25-30万元,竞争车型锁定在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

新车沿袭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充斥了较多切割线条,中网是双V组合而成的六边形盾网,内部为黑色网格,配合线条锋利的前大灯以及下保险杠两侧有黑色背景的雾灯,整体视觉效果很是凶悍。

从发布会现场的图片来看,讴歌CDX采用了对称的家族式布局,主副驾驶为独立空间设计,内饰配色为黑+红搭配,呈现的氛围相当动感。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较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配电子旋钮换挡。另外,可以看出车内中控以及车门等较多处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内饰用料较为上档次。


据悉,CDX有望配备驾驶模式选择、360度影像、电子手刹、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12扬声器和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CDX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参数略高于全新思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另外,CDX还有望推出2.0L排量的混动版本。


上市之后,CDX将在现有的讴歌品牌销售店售卖,与进口的讴歌车型同一展厅销售。据悉,新车将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的第2生产线投入生产,其制造标准按照讴歌全球品质来要求。


讴歌国产车型的落地也标志着广汽本田从原来的本田加理念双品牌运营转化为三品牌运营,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是必然,而更大的考验在于资源的整合与合理利用,对消费层次的深入分析并赋予产品精准的定位,以确保多样化产品阵容的市场适应性。从2008年的广州本田到实现60万产能的广汽本田,用了13年,而讴歌、理念的全面发展,又需要多少个年头呢?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竞争奥迪Q3/预售25-30万 讴歌CDX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3:32: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