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牌酷鼠滑车 新出行方式概念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3:02:45

奥迪connected mobility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新车基于新奥迪Q3打造,车尾多了一个可以拆卸的单人移动工具,如果你知道酷鼠滑车,嗯很像,但是肯定更有科技感。

首先要提到的是,奥迪connected mobility概念车是基于新款Q3打造的,而新款Q3今天也发布了售价,新车售23.42-33.58万,所以我们先聊下新车的变化,之后再聊酷鼠滑车。

新款奥迪Q3造型上的变化是新车最大亮点,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特征,来自同门大哥奥迪Q7的诸多奥迪Q系列车型造型元素大大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感和精致度。

首先来到新车头部,新款Q3的前脸看上去有种小Q7的感觉,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突显新车立体感,也提升豪华精致度。大灯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增加了带状LED大灯,条形的LED行车灯位于前大灯组中间位置。LED相比于其它光源有着更节能、寿命长等优势,更重要的是点亮响应速度快,可以迅速警示其它车辆,提高行车安全性。

如果说现款Q3造型偏秀气,新款车型则是完全走向了刚猛路子,更加运动和充满力量感的造型是未来奥迪车型的整体趋势。新款Q3的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大尺寸的侧进气口和颇具攻击性银色护板都体现出新车的运动基因。新奥迪Q3长4398 mm、宽1841 mm、高1591 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有了有了13 mm、10 mm和2 mm的增加。更长的车身配合奥迪称之为旋风线的侧面线条设计,使得新车更显动感。

新款奥迪Q3的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同之处在于部分细节的调整和配置的增加。图上可以看到,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造型上,动感的线条设计明显是对外观设计的呼应。包括座椅调节按钮、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杯架等区域都装配了镀铬装饰边框,配合排挡杆周围和手套箱上方的大面积银色饰板,提升了新车内饰的品质和档次感。

来到新车尾部,首先是偏向溜背造型的设计在车身长度和宽度都增加后更有轿跑范儿了。全新设计更显立体的尾灯通用使用了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装配了动态转向指示灯,转弯时对后车有更好的警示,提升了行车安全性。然后就是我们要说的新车最大亮点,在后保险杠设计了一个可方便收纳的滑板车。

这款滑板车可以变形,有两个形态,一是像一款普通长板滑板车,另外一个是升起来双层设计的踏板,抽出手柄,变形成一款带车把的滑板车。这也就是奥迪connect mobility名字的由来,为了探究更便捷的个人出行方式。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奥迪牌酷鼠滑车 新出行方式概念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3:02: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