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东南汽车钟维:DX7今年要卖10万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54:52

4月25日,2016北京车展媒体日上,一猫汽车网展台专访室特地邀请了东南汽车总经理室公共事业部部长钟维,聊聊东南汽车目前的销售情况以及品牌未来的发展。

一猫汽车网:欢迎钟部长来到我们的展台。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北京车展东南汽车都带来了哪些新车吗?


钟维:这一次参展的主题带来一些新的概念车,和一些新的产品。在品牌的部分展出了一个升级的概念车,这个概念车有一些更好的设计理念、涉及元素为后续这个系列的展示出来。另外,我们这边有一个DX7的2.0T运动版上市,我们还带来一个DX7的黑爵饰版,这是我们共同打造的一款车型,进一步提升DX7多元化的竞争力。


在这一次的发布会,我们还会跟一个汽车电商平台签约合作,会把2.0T这款车全权交给他来销售,这是作为我们进一步拓宽互联网营销方面的合作突破。



一猫汽车网:虽然东南的展台上展出了很多新车,但是我们知道最主要的还是DX7,这个车什么时候达到一万辆,现在已经达到您所说的目标吗?


钟维:应该说这款车上市之后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获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从去年12月份到今年的1月份连续定单销售是过万的,上市完之后,累计的上市销量已经突破六万台,第一季度的销量接近三万台,破万任务已经达成。



一猫汽车网:这款车总体占比有多少呢?


钟维:现在这款车是最主力的产品,我们今年定的目标是全公司的销量目标争取达到15万,DX7目标突破10万台

一猫汽车网:公司是说进入了DX7 3.0时代,DX7也是3.0时代的第一款产品。3.0是什么样的发展模式?


钟维:3.0在我们看来,实际上有两层意思,第一是核心精髓,以品质为基因,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这也是20年在中国立足最核心的部分。在20年的过程当中,有了很丰富的积累,不管是在车辆的设计、生产、研发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延续品质精神,做背后的支撑,所以我们很多消费者包括政府的肯定。


      所谓3.0战略意义是DX7上市之后,推出的精品化、国际化的战略,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更精致、配制更丰富,提供更好的体验产品的而且通过这20年的发展之后,在我们看来,我们已经处于一个品质价值的程度,上升到了感官价值,性能价值这个层面。所以从DX7战略智能化有主观方面的设置。这是这款概念车所体现出来的设计语言和理念,我们将以精品化、差异化的产品布局向外界展示3.0时代。



一猫汽车网:众所周知,中国目前最火热的市场还是SUV,大一点的厂都有好几款SUV的产品,接下来在SUV市场,你们有什么规划呢?


钟维:可以说,SUV这个领域也是东南汽车从DX7上市之后重点关注的领域。我们战略合作之后,尤其在SUV深化合作之后,会逐渐实现SUV全领域的覆盖,从整车型的SUV和上市的小型SUV包括更大的七坐SUV,都尽量做到全系列覆盖,从这些方面展开合作,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一猫汽车网:SUV市场这么火,很多人已经发出了SUV红利是不是已经到头的言论,你们怎么判断这个市场?



钟维:一些市场细分得很细,每个市场都有成长的空间和可以进一步挖掘的地方,在我们看来最关键的要践行营销理念,关注消费者的需求,知道他们的理念,出来一款能打动消费者的产品,这款产品确实越来越多,能够保持一个正常的速度,说明在这个领域,消费者需要这样的产品,怎么样把这些产品打入消费者的心里,这是关键的。


 我们发现,大家可能感觉这款车子,在配制上或者是品质、性能上都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子,所以在我们上市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就有比较好的成长,这也鼓舞我们,在后续的新的SUV产品开发里面,继续秉持这样的态度,以高配制、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



一猫汽车网:东南曾在MPV上有很深的底蕴,你们在这个细分市场上有什么打算?


钟维:我们目前也有在规划MPV产品,因为我们基本的产品节奏是SUV区领域覆盖,因为每年至少有一款产品,刚才你也说了,东南早在2005年的时候就已经摄入MPV领域,不管在产品研发、平台设计上,我们都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MPV产品已经纳入规划,像SUV的MPV或者像MPV的SUV现在越来越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些产品都会陆续的规划并推出市场。


一猫汽车网:公司有两个品牌,一个是东南三菱,东南花了不少心思做,三菱这一款可能比较艰难一点,在车展上也看到你们的新产品,接下来你们在三菱品牌上,在产品还有规划方面打算是什么?


钟维:三菱本身作为一个跨国车型,本身的汽车形象是差异化运动品牌,东南作为三菱第十年的合作伙伴,我们双方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品牌推广、销售等等也进入很深的合作关系。产品上面,还是会连续跟三菱保持合作这么多节奏,跟议程系列有新的轿车产品。


      另外,从2013年开始,三菱品牌陆陆续续做体育营销,包括赛事营销、体验营销等等方面的工作,包括推出5945的品牌主张,跟CRC(中国拉力赛)、APRC亚太拉力赛这些活动今年还是会继续做下去。5945这样的活动,像赛道的体验扩大到民间去,急速工厂今年会陆续做,继续把三菱品牌深入人心的。


一猫汽车网:好的,非常感谢您今天的到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南汽车钟维:DX7今年要卖10万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5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