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低至14万 国产自由侠5月上市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57:43 图片作者:刘文

Jeep品牌推出的全新SUV车型自由侠今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在现场公布预售价格:1.4T+7DDCT版本售价14万起,2.0L+9AT版本售价20万。预计全新国产自由侠将在5月底正式上市。

国产自由侠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前脸采用Jeep家族经典七孔格栅的设计,大灯采用圆形的设计,雾灯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转向灯安置在两侧翼子板上,“Y”型五辐双色轮毂,方型尾灯中部采用了“X”型的设计和银色的后视镜,凸显自由侠的个性。

自由侠内饰部分的设计风格小巧精致,采用彩色饰条对空调出风口、杯架等进行装饰,透露着年轻、时尚的气息。空调出风口下部的“SINCE 1941”字样,诉说着Jeep品牌的悠久历史。新车配备了6.5英寸触摸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全景天窗等。并且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功能。

现场还发布了两款魔兽纪念版车型,红色的是部落版,车身涂装和裂纹图案灵感源自兽人的故乡——德拉诺,高亮黑饰件和LOGO字牌象征着部落的主要成员——黑石氏族,在侧面印有“魔兽”标识。

白色是联盟版,车身主色调源于联盟标志性的蓝金配色,并融入了联盟标识图案,多处金色装饰彰显联盟贵气精致的风格,字牌采用的黑色与车身的蓝色和金色一起呼应出莱恩·乌瑞恩国王战甲的配色,侧面增加了“魔兽”标识。

在动力配置上,自由侠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车型可享受国家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自由侠搭载的另一台2.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114千瓦,并配备四驱系统。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9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售价低至14万 国产自由侠5月上市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57: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