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旗舰概念车发布 搭氢燃料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28:25

雷克萨斯LF-FC旗舰概念车在去年东京车展首发,北京车展是它的国内首次亮相。它采用了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总成,有望在2020年前量产,量产后将取代雷克萨斯目前的旗舰轿车-LS,竞争奔驰S级、宝马7系等同级车。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和通风口造型都采用了倒钩状的设计,十分吸引眼球。该车的大灯采用了LED灯组,点亮后的效果让人过目不忘。尾灯颇为个性,搭配T型的镀铬装饰,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雷克萨斯LF-FC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木质材料进行装饰,其中控台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取消了普通的实体面板设计,取而代之使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座椅调节也可以在液晶屏上完成,后排基本没有物理按键,全都被液晶屏所取代。


由于采用的是燃料电池动力系统,LF-FC概念车还提供了清洁驱动方式。前轮分别由两台电机驱动,燃料电池动力驱动后轮,而其精确的前后扭矩分配确保了LF-FC的动态操控和车辆稳定性。另据悉,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在LF-FC概念车上实现。

据悉,雷克萨斯LF-FC燃料电池概念车将在2020年前实现量产。量产版车型或将替代雷克萨斯旗舰轿车LS,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8、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雷克萨斯旗舰概念车发布 搭氢燃料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28: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