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七座SUV又一新选择 实拍长安CS95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16:24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开发,七座SUV市场前途变得越来越广阔。而本土品牌当中,除了长城哈弗H8外,现在又增加了长安CS95来角逐这一市场。据悉,CS95的预售价格将会在15-20万元之间。

在前脸部分,CS95以巨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为核心元素展开设计,配以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灯,塑造出一副高辨别性的前脸。明显的家族元素,即便遮盖长安标志,亦能很快地辨别出车型品牌属性。另外,LED大灯及LED行车灯的加入,提升了该车的安全性能。尾部采用光纤后组合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镀铬双排气管力量感十足,暗示着CS95强大的动力性能。

长安CS95定位于中型SUV,与现有的汉兰达锐界属于同一个级别,外观上CS95会采用与CS75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该车还将提供7座版本。长安CS95车身尺寸为长4945mm、宽1927mm、高1759mm,轴距为2805mm,长宽高尺寸均大于这一级别的SUV标杆汉兰达。

迎合大尺寸的车身设计,CS95整体风格趋于大气、稳重,与此同时通过凌厉的车身腰线展现动感的一面。侧身侧面的20寸高亮铝合金轮辋彰显力量感。黑色车顶配以鲨鱼鳍式C柱设计,让CS95引领潮流。

据了解,长安CS95量产车型将匹配全新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该发动机为长安自主研发的Bule Core系列2.0T引擎,包括缸内直喷和DVVT技术,最大功率2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80Nm/1750-4500rp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会搭载3.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同时也将匹配四驱系统,而且各级配置车型均将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选择。

编辑观点:长安汽车是近几年发展最为迅速的本土品牌,2015年甚至成为了本土品牌销量冠军,能够达到这一成就并非是一僦而就,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盘上顶峰,这证明了长安的竣工品质以及技术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而长安CS95能够向高端市场发起进攻,只要定价合理,相信会在这一细分市场上有大作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七座SUV又一新选择 实拍长安CS95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16: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