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 保时捷911 Targa 4亚洲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1:24:39

亚洲首发的保时捷911 Targa 4正式亮相北京车展,保时捷早前公布的国内售价为155.2万元。保时捷911 Targa 4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卓越的运动特性,作为保时捷911车系中的一员,新车采用了与老款相同的敞篷形式,其复古的后玻璃车顶的设计着实吸引眼球,成为了其最大的设计亮点。

新车配备的银色防滚架同样是经典设计元素之一,其车顶的收折方式采用了电动结构,整个顶棚的收纳时间为19秒,但此项功能不可以在车辆行驶中使用,只能在车辆完全静止时才能工作。另外,环抱式后风挡也成为标识性的设计之一。

相比上款车型,新款911 Targa 4配了中置双出的排气系统,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全新的三横幅设计,新车的前灯组尺寸有所缩小,并在前包围下部采用了黑色材质。新车尾灯组的设计也与之前不同,这使得新款保时捷911 Targa 4在外观方面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   保时捷911 Targa 4在细节体现方面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元素,并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项以及多媒体系统等。

保时捷911 Targa 4采用了后置四驱是布局。搭载的是3.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最大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一直以来,911始终是保时捷品牌的核心。不论潮流如何转变,911始终凭借一脉相承的贵族基因傲视全球,也成为保时捷的象征以及衡量一台优秀跑车的标准。911承载了全球跑车爱好者的希望,并实践着我们对于跑车的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北京车展 保时捷911 Targa 4亚洲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1:24: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