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北京车展:享受个性时光 极光敞篷版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1:08:00 图片作者:沈黎明

       【一猫汽车 北京车展】2016北京车展于4月26日正式开幕,媒体日首天,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国内首发,将在2016年年底正式上市。这款极光敞篷版是国内少数几款在售的敞篷版SUV,极具个性设计风格的极光一直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敞篷版的极光更是让那些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钟爱。

       极光敞篷版除了车顶采用软顶敞篷外,新车更新了车载多媒体系统,能使用苹果CarPlay,其他和进口普通版没有太大区别,该车将会在国内限量发售,预计会在年底正式上市。

       从外观看,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和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设计与现款的揽胜极光区别并不是很大。该款新车是在2012年发布的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而来,但外观方面将采用中期改款揽胜极光的前脸和后尾灯组设计,在有新鲜感的同时也保证了路虎SUV家族造型的原汁原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轻松下地库 江西五十铃翼放地库版助力卡友高效创富

北京车展:享受个性时光 极光敞篷版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1:0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