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新福特翼虎中国首发亮相 福特SUV家族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6-04-26 01:40:00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2016年4月23日,在2016北京车展福特品牌创新之夜上,新福特翼虎中型SUV车型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作为福特品牌在国内最受欢迎的SUV车型之一,新福特翼虎凭借全新精炼的运动造型与先进智能的科技配备,在动感设计,智能科技和动力及燃油经济性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选择。



在精致动感的全新造型设计之外,新福特翼虎还拥有一系列创新智能科技及人性化升级,使驾驶体验更轻松,更安全,更愉悦。这些升级包括:包括带垂直方位泊车辅助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在内的一系列创新驾驶辅助科技,拥有更多储物空间、更易用舒适的内饰,以及福特最新一代车载连接系统SYNC® 3。


“福特翼虎已经成为我们在中国产品线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以先进科技,出色适应性和能力不断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对SUV的需求。”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Marin Burela)表示:“新福特翼虎的发布,将延续福特翼虎车型备受欢迎的各项特点,并为消费者及其家庭成员提供更多前沿科技配置,与他们一起共创生活中的无尽可能。”



精致,智能,高效


· 福特日臻成熟精致的设计语言赋予新福特翼虎更加现代动感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内饰为消费者带来更直观、舒心的使用体验


· 包括带垂直方位泊车辅助功能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智能科技的应用,使新福特翼虎“如虎添翼”,成为同级中最智能的产品之一


· 新福特翼虎将配备福特最新推出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带来更高效智能的用户体验,并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提供中文手写输入识别功能


· 搭载经过升级的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或1.5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新福特翼虎为消费者带来高效、强劲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



时尚动感的新设计


福特翼虎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福特最新标志性家族化设计语言,动感大气的新外观与福特SUV家族风格一脉相承。大尺寸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带LED 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以及时尚造型雾灯完美融合。


来到车尾,新福特翼虎的尾灯采用全新设计,与整车更现代、自信的设计语言和谐呼应,相得益彰。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可感应车主脚/腿部的轻踢动作,自动开启或关闭,极大解放了消费者双手,使怀抱大件物品或婴儿的车主,能够用最优雅简单的方式轻松开关后备厢门取放物件。


车内升级同样值得一提,新福特翼虎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宽敞的空间体验。中控面板区域采用新的设计与排布,不仅创造出更多实用储物空间,也使驾驶者能更加轻松自如控制车辆各种功能。


方向盘按钮与空调控制区域设计同样在人性化上让人耳目一新,通过减少按键来让驾驶者的操作更加简单、直观。曾经只是豪华车配备的真皮方向盘加热功能也出现在新福特翼虎上,在寒冷的冬日这一实用功能对消费者来说不仅暖手,更显暖心。


中央控制区域下方,电子驻车按钮取代了传统的手动制动拉杆的设计,为驾驶者的右手腾出更多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中央控制台区域的储物空间。新设计的门锁指示灯更加直观,驾驶者只需一瞥便可知晓所有车门的开闭状态。



SYNC 3


福特翼虎将配备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这一全新升级的系统能让驾驶者用更简单、对话式的语音指令控制车辆娱乐、空调、导航以及连入SYNC系统的智能手机。


相较之前的系统,SYNC® 3反应更快,触控式操作更加灵敏简便,更大大简化了驾驶者下达语音指令的步骤——只需按下方向盘上的语音控制激活按钮,直接对系统说“我需要一杯咖啡”、“我要加油”或“我要停车”,系统便会自动寻找最近的咖啡馆、加油站或是停车场,由于对用户表达方式和偏好的理解能力有所增强,语音搜索的结果也更为准确。驾驶者无需知道具体名称便可进行搜索,这使得语音寻找火车站、机场及酒店变得更加简单。全新八英寸触控屏提供媲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般的实用体验,并加入了如捏拉缩放、抚屏动作等人们在智能设备上早已熟悉的手势操作。扁平化设计的系统风格更加简洁,加大尺寸的按键使操作更加容易。


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该系统还支持中文手写输入识别,丰富的中文词库和自动联想功能帮助消费者能更快捷方便地输入查找目的地。


SYNC® 3将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为车主提供更多车机互联的选择。Apple CarPlay通过车载USB接口连接车主iPhone,实现iPhone与车内置显示屏以及控制器无缝对接,能够帮助车主在双眼不离开路面的情况下,方便安全地在驾车途中执行自己智能手机上的指令,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收发短信以及获取根据当下路况选取的最优路线。


消费者同样可通过福特AppLink平台,安全方便地在驾驶时语音控制多项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目前在中国,现有包括QQ音乐、蜻蜓FM、新浪天气通、考拉FM、喜马拉雅FM和中国广播等在内的多款应用程序可在福特AppLink平台使用。


先进智能科技


福特翼虎装备了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科技,使其成为一台无论是驾驶还是泊车都更为轻松的智能化现代SUV。


新福特翼虎上装备的一系列智能科技包括带垂直泊车辅助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通过增加更多的超声波探头,使车辆在平行停车辅助功能之外新增了垂直停车辅助功能。在主动停车辅助功能开启后,系统会通过集成在车辆上的传感器自动搜索合适的车位,当找到可用车位时,系统会自动控制车辆的转向,而驾驶者只需根据显示屏上的提示控制车辆的档位、刹车和油门即可轻松完成停车入位。


经过优化的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如今可在车辆在低于50公里/小时速度并遇到潜在前方碰撞危险时自动启动,而之前版本的系统只能在车辆位于时速30公里范围内运行。这一系统有助于减少低速行车时的碰撞风险,尤其是在道路拥堵的状况或繁华的都市中心。借助集成在前风挡玻璃上的传感器对车辆前方的低速移动或静止的车辆或物体、前车的刹车等进行监测,自动判断可能发生潜在的碰撞风险,并会通过集成在前风挡上的警示灯的闪烁来提醒驾驶者。如果驾驶者没有及时采取制动措施,系统将提前进行预刹车,可以有效提升制动效果;而当驾驶者仍未能进一步采取措施时,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将会自动进行制动,将车辆刹停。


新福特翼虎还搭载了其它一系列能让驾驶体验更加便捷的辅助技术:


· 驻车泊出辅助作为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的一部分,当驾驶者在狭小的车位空间需要平行向左或向右驶出时,驻车泊出辅助功能可以自动操控车辆转向,驾驶者只需要根据中控显示屏上的提示控制档位、刹车 和油门,车辆便能顺利驶出,不再受到局促驶出车位的困扰。


· 两侧来车预警功能:当驾驶者从停车位倒车驶出时,两侧来车预警功能能够通过集成在外后视镜上的三种警示灯的闪烁来提醒在车辆两侧40米范围之内出现的过往车辆。


· 新一代福特MyKey我的智能钥匙系统允许新福特翼虎车主针对不同钥匙,对车辆的多个功能进行设置,从而在车辆外借时保证行驶安全。例如车主将车辆借给自己孩子驾驶时,系统可以在行驶时限制呼入通话、限制车辆的最高时速、禁止关闭驾驶辅助和主动安全功能、限定车辆音响的最大音量,甚至在驾乘人员没有系安全带时彻底暂停车载娱乐系统工作。较之先前版本,新一代福特MyKey我的智能钥匙在限速和超速提醒设置方面提供更多设置选择。


· 升级的自适应前大灯系统通过集成在前风挡玻璃上的前视摄像头来探测前方及对向车流情况,自动优化调整新福特翼虎双氙气大灯的亮度和角度,根据车速变化、转向角度以及前方来车距离,该系统拥有7种可调模式。


在以上一系列功能升级强化之外,新福特翼虎仍然保留了之前车型的丰富先进驾驶辅助功能,如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以及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高效强劲动力与丰富驾驶乐趣


福特翼虎为消费者提供两款发动机选择,在为车辆提供高效、强劲动力的同时可以显著降低油耗。


经过升级强化的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为偏好出色动力性能的消费者提供领先同侪的澎湃动力输出,双涡流涡轮增压的引入使动力响应更快速,同时提升了发动机的效率;而对于更加重视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1.5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则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新福特翼虎还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可以在车辆在等待红灯等情况下怠速运转时自动关闭发动机。而当驾驶者松开刹车踏板时,系统会自动重启发动机。

 

新福特翼虎还拥有以下增强驾驶乐趣的先进科技配置:


· 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车辆行驶状态优化分配输送到每一个车轮的扭力,为车辆提供最优操控和在湿滑路面上的最大牵引力


· 弯道控制系统在车辆高速过弯时能够自动控制车轮制动和扭力分配,从而减轻车辆可能出现的失控状态


· 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在车辆过弯时向内侧车轮施加制动力,从而增强车辆过弯循迹性和稳定性。


“福特翼虎是长安福特首款征战中级SUV市场的战略车型,上市三年以来,已获得超过37万车主的青睐。全面升级的新翼虎,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这将进一步巩固翼虎品牌在中级SUV市场的标杆地位。”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表示:“长安福特世界级的先进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将为新翼虎提供强有力的品质保证。”


新福特翼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长安福特先进的重庆二工厂投产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新福特翼虎中国首发亮相 福特SUV家族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6-04-26 01: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