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内饰都有惊喜 大众混动C级SUV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35:03

2016北京车展开幕当天,大众展台全球首发了一款全新的C级SUV T-PRIME概念车GTE。该车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运用了多种数字化显示与智能控制系统,体现出大众未来造车的发展及设计方向。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本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的面积更为宽大,且与头灯的设计融为一体。其中LED日间行车灯光源从大灯内部一直延伸到中网格栅,形成了一整条贯穿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而下方雾灯处的“C”LED光源则标志着大众新能源车的专属身份。

尾灯造型同样特别,据悉采用了数字化成像技术,尾灯可根据功能不同变化出多种多样的灯源组合,有如音乐播放器的波纹,十分炫酷。而这也是大众未来造车的发展方向之一。


内饰方面,新车也运用了多种智能科技配置,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甚至连常规挡杆也都更换成电子按键控制。此外,在旁边还设置有两个触摸板,或将支持手势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高达700Nm,可在6.0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24公里/小时。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而整车的综合油耗将低于3.0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外观内饰都有惊喜 大众混动C级SUV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35: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