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Continental国内首发 今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25:26

林肯全新Continental(大陆)在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国内,新车搭载的是3.0T+9AT动力组合,将在今年内上市。作为豪华品牌旗舰车,其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宝马7系等豪华行政车,而同样是美系车的CT6会是林肯Continental最直接的对手。

林肯Continental有着我们非常的一个翻译名—林肯大陆,该车曾上市销售过,但在2002年停产。目前,林肯的中大型旗舰轿车是MKS,随着全新一代Continental的回归,也就是该车系的第十代车型,前者也将在今年停产了。

新车采用了林肯全新的家族式网格状镀铬格栅,采用5颗晶钻式LED光源的前大灯,配合底部的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一体式的镀铬保险杠设计,整个前脸相当精致、惹目。


侧面线条较为平直,车身修长,比例很协调。车身底部配有防剐蹭条,并配有密集的多辐式轮毂,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非常惹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呼应尾灯,出气口造型也为扁长型。

它的内饰则采用了实木、深色皮质以及少量的镀铬元素,整体的布局属于简约典雅风格,按键都是旋钮+按钮形式,充盈着传统美式豪华的风味。

动力方面,林肯Continental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9kW,最大扭矩542Nm,据悉,新车后期会引入2.0T作为入门版本的动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可能是9挡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


林肯Continental将会在美国和中国发售,不过,林肯官方显然更看重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预计其60%的销量将来自中国。其最大的竞品当然是奔驰S级、奥迪A8,以及宝马7系一类豪华大型车,而第二梯队的凯迪拉克CT6、捷豹XJL、雷克萨斯LS也会是它的抢食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林肯Continental国内首发 今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25: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